全新 Dr. Martens 「Archive 系列」超亮眼,亮色麂皮配編織鞋帶充滿活力

視覺系穿搭正夯!

Archive 一詞有著檔案庫的意思,另外也代表著古董級別單品,能用上這詞的品牌通常都具備悠久的歷史,以及有過出色的作品, 大夫鞋正是其英國經典品牌之一,將帶大家重返 60 年代,以馬汀的 Wollaston Village 典藏設計,嶄新演繹 Archive 系列鞋款,釋出令人驚艷的新品!

939 六孔靴」換上新色注入頂級 Long Napped 麂皮

選用來自利茲高級鞣革廠 C.F. Stead 製作的 Long Napped 麂皮,以大膽的蘚苔綠為 Dr. Martens 1460 八孔靴同具悠久歷史的「939 六孔靴」披上新裝,鞋身換上新裝ㄙ更以巧克力色鞋縫與標誌性黃色車縫線設計,打造復古韻味與滿滿細節,其兼具經典面貌與活潑新意的設計輪廓,體現馬汀堅韌且歷久彌新的魅力。

 

低筒「8053 五孔鞋」添加兩款時尚新色

Dr. Martens 中實穿耐用著稱的「8053 五孔鞋」,同樣以經重度毛刷處理的 Long Napped 麂皮打造,並加入黑色、深紫色兩款時尚色系,綴以俏皮的三色編織鞋帶與復古金色鞋眼孔,展現獨到風采,並搭載抓地力極佳的復古BEN鞋底及彈性PU襯墊領口,打造兼具舒適腳感與驚艷外型的「全方位」鞋履!

Dr. Martens Archive系列

全台馬汀銷售據點與 SHOEX 線上商店同步開賣

939 六孔靴售價:NTD 7,980
8053 五孔鞋售價:NTD 7,6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