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8/16 風格三件事 — 大谷翔平、Nike、Tiffany&Co.

8/16  #起點日更,今天關鍵字 #聯名

幫你擦身體

這不是什麼奇怪的消息,而是大谷翔平從2017年開始代言的日本寢具品牌「西川」,推出了大谷翔平等身大,2公尺長的浴巾、洗臉巾、方巾與印著大谷翔平帥臉的毛巾。2公尺等身大的毛巾,印著大谷翔平的全身照,還有簽名,話說用印著大臉的毛巾擦臉,會有點害羞呢。

西川日本橋店率先發售,8月下旬官網發售

相關連結

SB 與 奧運史上首位滑板金牌 堀米雄斗 打造聯名 DUNK LOW

2020 東京奧運最具話題度的就屬首度增加的滑板項目,將冠軍留在地主國日本的 堀米雄斗Yuto Horigome,不僅奧運所穿的 Nike SB 運動服大賣,他所穿的鞋款也備受注目。

而謠傳已久的最新聯名 Nike SB DUNK LOW也將正式開賣,鞋身以灰色皮革絨面和白色皮面拼接,其配色靈感源自他學習滑板技能的地方。最大亮點在鞋舌標籤背面和後跟側面印有堀米家族的家徽 “老鷹的羽毛 Hawk Feather Crest,鞋墊上則是米粒來呈現 Nike SB 的 logo 與堀米家族的家徽。

發售日:8 / 29 於 SNKR 發售
售價:日幣 17,600

相關連結

Tiffany&Co. 與 打造 Toolbox 細節公開

當 4 月 Tiffany&Co. 完成了品牌史上最大翻修工程的紐約第五大道 Landmark 店,就找來知名藝術家 Daniel Arsham 打造了一系列藝術品,其中就包括剛公開細節的純銀製工具箱。 Daniel Arsham 拜訪了 Tiffany&Co. 總部的檔案室,發現 Tiffany 一直以來皆有製作一系列工具,因而得到靈感。

這個獨一無二、極具分量的純銀製工具箱,由位於羅德島的工坊( Tiffany Makers)手工打造而成,內有包括尺、捲尺、筆、登山扣環等,筆與 2 個登山扣環鑲有 Daniel Arsham 最愛的沙弗來石,而且這些生活道具不只好看,是真的能使用。Daniel Arsham 打造的 Tiffany&Co. 工具箱尚未有訂製量產計畫。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