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SOT 三大年度錶款 / 對應著不同個性的坤達

時間可以說視唯一失去就不能再挽回的事情,所以人們戴錶,用錶紀錄下經歷過的分分秒秒。瑞士國民腕錶品牌 發表年度話題錶,並公布主演電影剛上映的,連任台灣品牌大使。

坤達首先配戴著一推出就造成話題的 系列,兼具現代與復古風格,更傳達著「優雅」兩個字。PRX 更在今年推出了35mm的自動腕錶,更特別的事巧克力錶盤,有著金色與冰河藍兩種顏色,不只優雅,更是時尚。

另外就是坤達說最像現在自己,不要設限的 Sideral 系列。首度是在 1970 年代推出,今年的新版有兩種面盤,一個是保留 1970 年代的設計,只不過用最新的鍛造碳黑色錶殼,取代了原有的黃色錶殼。沒錯,全新的 Sideral 系列用的是更為耐用、奢華的鍛造碳,能夠對應極熱極冷的氣候,防水 300 米,有著潛水與帆船賽事計時科度黑色 PVD 單向旋轉錶圈,也就是說,很適合坤達戴去出外景。另外,以總部所在的杜魯爾街道命名的「杜魯爾系列」,包括圓拱型藍寶石水晶竟麵、錶盤等,整個就是很有氣質。

同場加映~當你被攝影大哥 cue 擺些輕鬆的秀錶 pose 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