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筆勾勒的萬種風情 / 走進白根ゆたんぽ「SLIDE」全新個展

曾為 CHATMONCHY、EXILE、安室奈美惠 SUITE SHIC(時尚一派)等音樂人、團體設計專輯封面,更參與新宿「HOTEL GROOVE SHINJUKU,A PARKROYAL Hotel」的「LIFESTYLE HOTEL EVA」企劃,1968 年出生於日本琦玉縣現居於東京的學生時期受到湯村輝彥作品「ヘタウマ」風格的影響開始進行創作,並在 2011 年左右奠定將不同的女子俏麗、可愛、性感的一面,用極簡式的線條一筆勾勒出絕美的曲線。

曾參與眾多雜誌、廣告及網頁企劃,並多次與不同企業合作,在朋丁舉辦過個展的白根ゆたんぽ這次於 The little hut 以「SLIDE」為命題的全新個展。在以 VANS 品牌代表的滑板文化中 slide 是個相當重要的動作,過去用滑板模擬衝浪的動態就是如此運用身體的擺動將滑板滑出去,也因此聚集白根ゆたんぽ筆下不同的個性女子,一種運動後的美感就此滿溢於展場之中。


本次「SLIDE」個展除有豐富的原畫呈現,另也有包括 t-shirt、托特包、貼紙、小型雕塑與複製畫可供購買,尤其雕塑與複製畫僅有少量預約生產,做為收藏也是相當合適。喜愛白根ゆたんぽ的讀者切勿錯過這場精彩的視覺饗宴。

最後如果您在展中留意聆聽,白根老師打造了一系列全與「SLIDE」 有關的歌單喔!

SILDE – Yutanpo Shirane Solo Exhibition

日期 / Date:2023/09/08 – 09/24

時間 / Time:14:00 – 20:00

(週一公休 / Close on every Monday)

地點 / Add:The Little Hut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73號

This event is supported by Vans

Yutanpo Shirane Instagram

The little hut Fan Page

Vans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