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時髦也實穿 六套 UNIQLO 褲子穿搭技巧

時髦也實穿
六套 技巧

起點日著
#KEEDAN_SNAP

「你是睡前選好隔天穿搭,還是當天早上?!」
這是我們在前一篇報導 起點日著 / UNIQLO 褲裝接力 明天穿搭不怕沒招 所提出的問題。

各位的答案會是什麼?無論是前晚思考著:「明天穿什麼」、或者是早上起床決定「等下出門穿什麼」,「穿什麼」、「怎麼搭」,都會一直存在於你的腦海,直到出門前一秒鐘,甚至是已經走出家門、上了鎖,準備搭車的瞬間,或許都還在思考著穿搭最後的調整。

#明天穿什麼

當你無法決定到底要怎麼穿搭的時候,無論男女,褲子都會是最好搭配的選擇。褲子的款式有很多變化,從最基本的牛仔褲,工裝褲、打褶寬褲,直筒、寬版、合身窄版,還有丹寧、毛呢等不同材質。

今年秋冬 UNIQLO 就以「生活由你酷」為主題,推出包括不同剪裁的工裝褲,有著正裝感的打褶褲,還有版型各異的牛仔褲。只有有這幾款褲子,基本上 #明天穿什麼 的問題就解決了一半。

剩下的未解之題,就要看你的工作、去的場合、會見到什麼人,更重要就是你的個性,來做適合的穿搭。

UNIQLO-33

這次 ⟪KEEDAN⟫ 請來六位 KOL 示範褲裝穿搭,這次來到了女生篇。

 UNIQLO 日本廣告這麼寫著:「選擇一件從未穿過的褲子,光是這樣就可能改變一天。」更重要的是選對單品但穿搭不得體,人們會記住那件衣服;穿著合宜人們不只記住那件衣服,更會記住穿著的人。

UNIQLO-7
UNIQLO-19

UNIQLO
PANTS STYLING

with

YIZHEN

UNIQLO
PANTS STYLING

with

孫璟

UNIQLO-21
  • 女裝 SMART 九分褲(彈性) _ NT$990
  • 女裝 西裝外套 _ NT$1,490
  • 女裝 嫘縈幾何印花上衣 _ NT$790
  • 女裝 仿肩背包 _ NT$990
UNIQLO-22

對於一般上班族女孩而言,SMART 九分褲是很容易穿搭的單品,能夠縱向橫向拉伸,彈性好,動作起來沒有束縛感,這對無論是需要一直坐在位置、或是常走動的女 OL 而言,都是很重要的。平順的窄版剪裁,加上九分長度,膝蓋還刻意做的稍微寬鬆,不會特別強調大腿與小腿的線條,還有修飾比例的效果。

有著正式感的 SMART 九分褲,上班搭配西裝外套與襯衫是很正常的想法,但不想要太嚴肅,重點就在於西裝外套與襯衫的材質與圖案。

合身的細格紋西裝外套,搭配軟質的幾何印花上衣,小心機在於珍珠胸針,加強女孩的可愛,局部露出的亮色襪子,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UNIQLO-20

UNIQLO
PANTS STYLING

with

小綠

UNIQLO-35
  • 女裝 打褶寬褲 _ NT$990
  • 女裝 柔軟舒膚針織短版開襟外套 _ NT$990
  • 女裝 透膚高領T恤 _ NT$390
  • 女裝 棉質襯衫 _ NT$990
UNIQLO-34

一般說起對打褶寬褲的印象,會讓人覺得比較正經八百,似乎只能搭配襯衫等較為正式的單品,其實並不然。 UNIQLO 打褶寬褲使用縱橫均可伸展的伸縮材質,高腰與寬版剪裁,有著剛剛好的垂墜感。

以「撞色」作為此次穿搭主調,刻意選擇符合今年秋冬美拉德穿著風格的卡其色打褶寬褲,搭配嫩黃色的透膚高領 T 恤、粉橘色的襯衫,還有有著澎鬆輕盈質感的針織外套,整體是一種好親近的印象。

有人會認為那麼多顏色,不會讓人覺得眼花撩亂嗎?首先佔比最大的打褶寬褲相對較為沉穩的卡其色,搭配粉嫩調性的單品,加上都是軟的材質,還有圓頭復古跟鞋,視覺上是協調的。

你想好明天穿什麼了嗎?!

更多關於 UNIQLO 報導

9/22~09/28 於UNIQLO實體店舖及網路商店,購買任一件指定褲款,並加入UNIQLO APP會員,即贈質感皮革捲尺乙個 (不可累贈,顏色隨機,不可挑款)

Produce _ Sam Deng
Photo _ 宿昱星
Model _ YIZHEN孫璟(FIFI)小綠
Hair Styling _  Apple
Make up _ Nana Wang
Concept _ Sofia Shen
Shoes & Acc _ PEDRO、Georg Jensen、GENTLE MOSTER、PureWa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