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9/22 風格三件事 — Reebok LTD、NIKE AIR FORCE 1、植村秀

今日關鍵字
LTD / /

Reebok 推出頂級支線 Reebok LTD 首雙為 CLUC C LTD

Reebok 近來建構了一個名為 REEBOK LTD 的全新頂級支線(PREMIUM LINE),原本任職於 REEBOK Special Projects,曾參與包括經典鞋款 Club C 系列聯名,還操刀過 Reebok 與 Maison Margiela、Pyer Moss 和 KANGHYU 等品牌合作鞋款的設計師 Evan Belforti 就是 Reebok Ltd 的資深設計師。「將運動鞋引入街頭服飾是很有意義的,運動鞋已經成為時尚界進步的催化劑,讓人們能夠接觸到實用、奇特和不起眼的東西。」

Reebok LTD 首雙鞋款就是 Club C,「Club C 是一雙已經存在將近40年的鞋款,挑戰在於我們如何讓已經存在的項目,更有存在感(speak louder),或許不是所有的故事都能轉化在鞋款設計上,但若是故事存在,人們就能感受到。」

第一雙作品 CLUC C LTD,保持著純白鞋身,小牛皮材質,鞋身有明顯紋路,鞋頭則有柵欄裝飾。

售價:205美金

相關連結

植村秀聯手《JOJO 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推聯名彩妝

日本彩妝品牌植村秀的聯名系列,向來很受到注目,之前有包PEKO、⟪航海王⟫ 等,今年則請到了非常時尚的《JOJO 的奇妙冒險》 空條一家,包括《JOJO 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主角空條徐倫,還請來他爹空條承太郎客串。整個系列就如同空條徐倫給人的印象,鮮豔而外放,心型眼影盤有著9個顏色,Rouge Unlimited 口紅則有獨特的大理石色。植村秀最人氣的潔顏油加入了山茶花等新成分,包裝則看得到父子倆。睫毛夾、腮紅刷,還有限定彩妝箱,讓大家跟空條一家來次冒險之旅。

販售日期: 10/20 起於 shu uemura 的線上商店先行販售

 

相關連結

NIKE AIR FORCE 1 兩雙注目款

說到 NIKE 經典鞋款,一定會有 AIR FORCE 1的存在,所謂經典,就是懂得與時俱進, AIR FORCE 1 也不例外,最近又看到兩雙蠻有趣的 AIR FORCE 1。

首先是加了保護套的 AIR FORCE 1 Low,這個設計源自於 AIR MAX Scorpin,附加的保護套可以加強鞋子的耐用性,這個保護套是可以拆的。鞋身配色與保護套同樣是 Olive與 Brown Green 兩色,後跟裝飾有 Teal 配色的 Air 字樣,為了加上保護套,鞋身兩側有黑掛勾,目前還沒有進一步販售消息。

另一雙同樣是 AIR FORCE 1 Low,而且是最經典的全白,這雙名為 Molten Metal 的 AIR FORCE 1 Low,特色是在於外側的 SWOOSH 用上了金屬設計,還做成了有如融化般的線條,鞋眼與 SWOOSH 是同樣設計,後跟與鞋舌的 NIKE AIR 字樣則是金色,Air Force 1 Low  Molten Metal 尚未有販售資訊。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