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9/25 風格三件事 — REEBOK PUMP、NIKE、Dior

今日關鍵字
PUMP、

MSCHFx Reebok 讓 Dee Brown 再度穿上 Pump Omni Zone IX 遮眼灌籃

1991年,Dee Brown 穿著 Reebok Pump Omni Zone II ,在灌籃大賽上,使出一招遮眼灌籃,成為賽爾提克隊首位灌籃王,相信不少球迷仍然印象深刻。

今年, Dee Brown 帶上了兒子,穿上Pump Omni Zone IX,而且還是經由 MSCHF 改造版,整雙鞋面佈滿了「THE pump」充氣系統,後跟和中底則分別印著「Boing Boing」以及「Boing Boing Technology」,如同 Dee Brown 親身拍攝的廣告,全部按了之後,可能會飛上天。

發售日期:9/27
售價:250美金
發售店鋪:MSCHF  EC、MSCHF Sneakers app

相關連結

NIKE 正式開始 Refurbished 退貨、次級鞋款銷售

NIKE 在 2021 年時啟動了Refurbished 計畫,主要是銷售「不能像新鞋一樣出售,但仍可穿著」,包括被退換貨,或者是有瑕疵的鞋款,最初只在美國15家店執行。

現在, NIKE 直接開了家 Refurbished 網路商店,消費者可以用最高對折的折扣價,買到經過 NIKE 專家一雙雙仔細檢查、徹底清潔消毒的鞋款。這些鞋款分為三個等級,「 Like New」、「Gently Worn」與「Slightly Imperfect」。目前 Refurbished 網站只寄送美國。

 

相關連結

Dior 公開首雙 3D 列印打造鞋款製作動畫

Dior 推出了2023 秋冬的 Dior Carlo 男裝牛津鞋,Cosmo 橡膠材質,特別的是整雙鞋都使用 3D 列印而成,這在運動品牌已經很平常,但時尚品牌相對較少使用 3D 甚至是 4D列印技術,並且是量產販售。Dior 也同步公開了製作過程的動畫,強調再製造過程裡,特別重視鞋墊與後跟穩定器的舒適度。

售價:33萬日幣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