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9/27 風格三件事 — GOOGLE、Supreme x Nike SB、BAPE

今日關鍵字
x

Google 25歲生日 首頁放上慶祝效果

現在大家凡是有疑惑,第一個用的就是「Google 大神」,最常用的 mail 是 gamil(2004年創立)、最常用的地圖是 google map,而今天就是 Google 25歲生日,特別在首頁做了個慶祝效果。

Google 是由 Larry Page 和 Sergey Brin 所創立,這個字其實是來自於一個超級大數字「googol」,數字 1 後面有 100 個 0,即自然數 10100 這個數字,最初希望搜尋引擎上的資料就像googol 一樣多,很多人會把 googol拼成google,因此這個搜尋引擎就叫 google。

Google 的下一步是正在研究如何解決人工智能帶來的風險和複雜性,並幫助負責任地發展技術。

相關連結

Supreme x Nike SB High Prototype 現正於 JOOPITER 拍賣中

2002年 Nike 正第三次推出專門的滑板支線,在 Sandy Bodecker 指導下,1980 年代的經典籃球鞋Dunk Low 成為 NIKE SB 的支柱。成立的第一年,Nike SB 唯一的品牌合作是與 Zoo York 和 Chocolate Skateboards,還有紐約市一家名為 Supreme 的小型獨立滑板店。

Nike 與 Supreme 的首度合作是成功的,隔年三款以 Nike 在 1986年推出的 Be True to Your School 配色為靈感,仿鱷魚皮鞋面、超大鞋舌、金色Supreme 品牌鞋帶鎖和佈滿金色星星的 Dunk High SB 正式亮相。

但最初鞋面上並非金色星星,而是金色 Swoosh 圖案,2001年當 Supreme 提出此款設計時, 被 Nike拒絕,因此只生產了 Prototype,可見其珍貴。

現在這三雙正在由 Pharrell Williams 成立的 JOOPITER 競標中!預估結標價 USD 30,000 ~ 50,000

相關連結

雙「猿」合璧,BAPE® 與「無聊猿」展開聯名合作

BAPE® 已經是經典日本裏原宿文化的象徵,而憑藉著聯名著稱的他,這次將跨足 Web3.0 的元宇宙世界中,與元宇宙另個「猿猴」代表 Bored Ape Yacht Club 無聊猿聯手,雙方在各自社交平台發佈預告,宣布將合作全新系列,並透露了 11 月 4 日的發售日期,以動漫風格呈現的場景中,「無聊猿」的衣櫃中掛有一件印 BAPE® 猿人頭圖騰及身穿軍綠迷彩襯衫的「無聊猿」純白 T 恤,似乎暗示此次合作的設計靈感,目前尚未有產品透露。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