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9/28 風格三件事 — 犀牛盾、SUPREME、UNDERCOVER

今日關鍵字
、Supmre、UNIQLO

與犀牛盾再度合作 不只推商品還開快閃店

隨著 iPhone 15 的推出,有不少拿到新機的人開始尋找喜歡的手機殼。犀牛盾與本地藝術家劉正堃 Abei Liu

再度合作,以現在愈來愈多年輕人愛的拍貼機為主角,Abei 筆下的 HUAHUA 與 MASKBOY 在「Strike a pose」的聲音裡,擺好最有態度的姿勢,留下瞬間記憶。當然 Abei 創作中的經典要角:MASK FAM 也以不同的立體化線條,出現在手機殼上。

這次犀牛盾與 Abei 的合作包括手機殼、 AirPods 保護殼,與 4款固架。終結黃化困擾的 Clear 透明手機殼、霧面質感一體成型的 SolidSuit 防摔背蓋手機殼,以及可自由切換背蓋與邊框的 Mod NX 邊框背蓋防摔兩用殼,均可對應最新的 iPhone15。

犀牛盾還打造了一間期間限定店,完成指定任務還可獲得免費拍貼機會。

犀牛盾×Abei 快閃店
地點:SMILE 韓式拍貼中山店
時間:10/2~10/15

相關連結

最新找來 Bounty Hunter 賣的是一種情懷

Supreme 推聯名已經不是新鮮事,看到就是「喔」一聲,但這次的合作對象,對於有在關注1990年代日本潮流的人,真的是一個驚喜,那就由岩永光在1995年創立的 Bounty Hunter。

岩永光在東京文化服裝學院唸書時,認識了 主理人,兩人跟 NIGO 還組了個樂團 Toyko Sex Pistols。岩永光在1995年創立了 Bounty Hunter,陸續推出包括 Skull-kun 等角色公仔,開啟了所謂的潮流玩具的時代,KAWS 第一個玩具聯名就是跟 Bounty Hunter。

現在 Bounty Hunter或許已經沒有那麼檯面上,透過這次與 SUPERME 的聯名,勾起了不少人的情懷。包括棒球夾克、外套、針織毛衣等,當然少不了 Skull-Kun 的出現。

發售日期:9/28,日本與首爾為9/30

相關連結

高橋盾 2024 春夏把生態箱做成洋裝 搬上了舞台

剛結束的 UNDERCOVER 2024 春夏大秀,高橋盾以 Deep Mist 為主題,營造了神秘而怪誕的氣氛。裝飾有玫瑰和寶石的網布西裝套裝開始。 印花夾克和 T -shirt 已預先褪色至完美,還有佈滿了令人眼花繚亂蜘蛛圖案,還有薄紗、網狀包裹的 連帽衫、棒球衫。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終場,高橋盾把生態箱搬上了舞台,模特兒穿著生態箱洋裝,裡面可以看到生態系統,非常厲害。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