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10/3 風格三件事 — Barobur、不二家、Element Skateboards

今日關鍵字
Barobur、
不二家、 Skateboards

即將 130 歲的 聯手

明年將迎接 130 週年的英國經典油布外套 Barbour, 這幾次的都看得出來 Barbour 愈來愈靠近潮流市場,油布外套除了經典,變得更年輕了。最新合作對象是一隻小狐狸,沒錯,就是你知道的那隻名為 Maison Kitsuné 的狐狸。

從釋出的形象單品照,包括拼色油布外套不只內裡有格紋,外層口袋也拼接了局部格紋,還有小狐狸刺繡、Maison Kitsune 象徵的橘色。整件海軍藍色的油布外套,可整套穿著的工裝褲、襯衫,運動衫上面的小狐狸穿著了 Barobur 的油布外套與褲子,包括夾克、拖特包與漁夫帽都可以雙面穿著。保留了 Barbour 的經典特色,加上了小狐狸的玩心。整個系列包括12件單品,台灣 Barbour也會引進販售。

相關連結

與 Element Skateboards 推出名為永恆的膠囊系列

兩個看似風格差異頗大的品牌進行了合作,反倒能引發注意,例如 Polo Ralph Lauren 與 Element Skatebords,長春藤學院風與街頭。這次的聯名系列靈感來自於 Polo Ralph Lauren 在 1982年的秋季女裝,把當年以校舍為主題的毛衣重新設計,其它還包括牛仔夾克、格子襯衫,Polo Ralph Lauren 經典的 Polo 衫等。

既然以永恆為主題,當然是對地球友善,針織毛衣使用了有機棉與植物染料,牛仔單品則是使用再生棉。Element 還為此次聯名打造使用 100% 北美楓木硬木製成,由7塊板壓製而成的 5 塊滑板,以及包括輪子在內的硬製品。 滑板板和服裝上使用的五種獨特圖形來自 Element Skateboards 20 世紀 90 年代標誌性滑板「Section」。

發售日:10/6
發售店鋪:Polo Ralph Lauren旗艦店、網路商店、Element Skateboards 網路商店

相關連結

不二家 PEKO 讓 POTR 變可愛了

POTR 是由吉田カバン所開設的概念店,以 Factory 為概念,主要販售從 PORTER、LUGGAGE LABEL 嚴選出了商品,至今已經與包括OMARK GONZALES、SUICOKE、MALBON GOLF、DAIWA、MHL.、UKA和LAVENHAM 等合作。最新則是與不二家旗下的 milky 推出聯名系列。既然是跟 milky 合作,當然少不了主角 Peko(ペコちゃん),Tool Bag、拖特包、小包等,都能夠看到滿滿的 PEKO 圖案,實用可愛。

發售日:10/6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