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Martens Jadon 系列迎來十週年將「Jetta 厚底靴」回歸,同時攜手泰特美術館打造 Tate 1460 聯名靴

風靡逾 60 年的 乘載著叛逆意念及忠於自我的核心精神,邀請到日本女 Rapper NENE 及多位藝術家,穿上反叛代表「Jadon 厚底靴」,彰顯馬汀大夫的〝Made Strong〞理念!今年適逢 Jadon 系列迎來 10 週年,馬汀也將此精神注入秋冬全新靴款,並率先釋出再度回歸亮相的「Jetta 厚底靴」,更首度攜手英國當代藝術殿堂 「泰特美術館」,將超現實女藝術家伊瑟爾.科爾庫霍恩(Ithell Colquhoun)的畫布融入鞋款設計,釋出「Dr. Martens Tate 靴款」,以其永不妥協的態度精湛演繹〝Made Strong〞價值!

 

叛逆代表!「Jadon Jetta」流線拉鍊設計 X 1.85 吋厚底塑造獨特型格!

向來以反叛意識和無所畏懼的態度著稱的「 Jadon 厚底馬汀」,每回上市皆在厚底鞋迷間蔚為風潮,不斷革新的設計風格更讓它成為馬汀官方認證最經典的「Big 6」鞋款之一。為慶祝 Jadon 系列迎來十週年的里程碑,今年秋冬 Dr. Martens 首先釋出優雅而有力的 Jetta 回歸 Jadon 系列,感謝 Jadon 迷們這十年來的陪伴!

Dr. Martens 以中性色調演繹兩款「Jadon Jetta」厚底靴,分別選用復古灰褐色的 Sendal 光滑全粒面皮革,及深棕色的 Classic Pull-Up 經典油感皮革,鞋面上摺痕與彎折處呈現的細膩皮革光澤,搭配復古金色裝飾,不僅為鞋履增添懷舊色彩,更突顯 Jadon 歷久彌新的意象,並捨去鞋帶設計,轉而採用獨特的前拉鍊和優雅的皮革拉環,賦予靴身新穎的流線感。

 

致敬少數派藝術家!Dr. Martens Tate 1460 馬汀靴

英國超現實主義代表伊瑟爾.科爾庫霍恩(Ithell Colquhoun)被譽為二十世紀最風趣、最多產的女性藝術家。她的作品充滿了挑釁,傳遞神祕學與自然元素,經常深入探討性別與性愛議題。這次 Dr. Martens 攜手泰特美術館將她極富表現力的作品「Example of Decalcomania Technique」融入經典 1460 馬汀靴,向藝術史上的重要女性致敬。

Dr. Martens Tate 1460馬汀靴巧妙融合流動抽象紋理與 Backhand 全粒面皮革,搭配標誌性黃色縫線與鞋後跟標,為鞋履注入神祕氛圍,並體現伊瑟爾拒絕妥協的叛逆精神。

 

Dr. Martens Jadon & Dr. Martens Tate 1460

即日起在全台馬汀銷售據點與 SHOEX 線上商店上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