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10/18 風格三件事 — REEBOK、星巴克、非洲

今日關鍵字
、非洲

Reebok 韓國攜手 JOEGUSH 推 Premier Road Plus 鞋款

韓國品牌 JOEGUSH 主打一個重製概念,設計有些前衛好玩,這次 REEBOK 就與 JOEGUSH 推出了全新的 Premier Road Plus。特色在於鞋面上的拉鍊裝飾,鞋舌上印有 Reebok Premier Road Plus 字樣,這次推出了兩個配色,重點是還用不同材質打造。白紅配色使用的是網布、大地色系則是幾皮材質,鞋頭兩側與後跟則有反光設計。

發售日期:10/2 0~10/29 於 Galleria Dep 快閃店發售
售價:約148美元

相關連結

星巴克首度與 合作推 logo熊

雖然離耶誕節還有兩個月,不過,各家品牌已經開始推出各種相關商品與聯名,星巴克端出了與 Be@rbrick 的首度合作,熊身上佈滿了重新拆解的星巴克品牌字樣與結合綠人魚女神Logo,一次推出了100%、400% 與 1000%。

購買方式:
1000% 以金星禮線上兌換優先購買資格憑證方式,並於111日憑兌換資格憑證至50家指定門市購買;100%+400%的星巴克BE@RBRICK套組則於112日全門市上市

相關連結

Kibera Fashion Week 證明, 非洲時尚很特別

相信大多數人對於非洲時尚是陌生的,但綜觀伸展台,有許多超模都是出身於非洲,例如被稱為非洲之花的 Waris Diiriye、索馬利亞傳奇超模 Iman,還有拿下2019年年度模特兒大獎的 Adut Akech,來自於蘇丹的 Sabah Koj等,包括奈及利亞時裝週也逐漸受到重視。

不過,時裝週始終是屬於富貴階層的玩意,一場在肯亞首都最大貧民窟舉辦的第二屆 Kibera Fashion Week,打破了這樣的既定印象。幾百名的觀眾擠爆會場,伸展台是貧民窟屋頂,第二次參加的設計師 Avido 說:「基貝拉充滿了風格,但人們看不到它,因為他們對基貝拉的印像是選舉後的暴力、賣淫、吸毒,我們想表明我們有風格、有創造力,只是缺少機會。」

從這次的 Kibera Fashion Week 證明, 非洲時尚很特別,而且正在興起。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