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10/23 風格三件事 — PUMA、New Balance、香氛

今日關鍵字
、香氛

PUMA聯手推亞太區限定的服裝與鞋款 台灣有計畫引進後續商品

為了紀念 PUMA 創立 75 週年與經典鞋款 CLYDE 50 週年,PUMA 與日本知名藝術家空山基推出系列,包括服裝與鞋款。

先從衣服來看,包括夾克、T7 運動外套與帽 T、褲款、羽絨背心等,結合刺繡與金屬織物,最特別是有空山基結合自己機器人與 PUMA 跳豹,所設計的機器 Puma Cat,出現在外套背面、帽T肩膀上。

鞋款則包括以今年50歲的 CLYDE 為基礎,打造出整使用金屬 UV 加工的 CLYDE SORAYAMA 與  CLYDE MIJ SORAYAMA 則是絨面皮革加上金屬內裡,側面印有 SORAYAMA 標誌。另一款則是SLIPSTREAM MID SORAYAMA,結合銀色皮革與麂皮的鞋面為識別標誌。

台灣有計畫於12月引進相關聯名系列

販售日期:PUMA 官方線上商店和PUMA App 即日起接受預訂,10/29發售

相關連結

x TOKYO DESIGN STUDIO New Balance 再度合作 NB Archive Remastered by AURALEE x TDS

New Balance 與 AURALEE 的合作一直是話題與銷售的熱點,不只是鞋款,雙方也有主打經典運動服裝重新升級改製的服裝系列。最新一季了服裝於日前發表,包括外層使用防水性與抗皺性的尼龍材質連帽夾克,還有再生聚酯毛絨材質的立領上衣,強調方便清洗,從未使用過的 NB標誌是亮點。滑雪褲輪廓細節長褲,下襬加上鬆緊帶的羊毛運動褲等,日常搭配性很強。

發售日期:10/28

相關連結

10/10 在 Diamond Tower 開設全新香氛選物店10X

大家有去逛過台北忠孝東路最新的 Dimaond Towers了嗎?包括咖啡、美妝香氛等,有些特別的通路可以關注,例如 10/10 最新香氛選物店 10X。

10X 主打新興小眾品牌,包括的 每款香水皆與不同調香師合作的韓 國 香 氛 品 牌 BORNTOSTANDOUT、法國香氛品牌MATIERE PREMIERE,發跡於美國比佛利山莊、瑞典精品口腔護理品牌Selahatin等。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