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DOM® x oqLiq 台灣兩大機能勁旅首度聯名,打造獨有東方機能「GRID EVOLUTION」系列

在台灣時裝設計品牌中,提到機能性取向不免讓人想起「北 ®、南 」,兩品牌皆都自行研發面料,並加入對當代生活的想像加入在服裝之中,如今迎來 WISDOM® x oqLiq 雙方首次合作,利用提花織紋呈現獨有的現代機能及東方氣韻,打造全新的 「」合作系列。

“ GRID EVOLUTION ” 合作系列概念,延伸自 oqLiq 所開發的獨特面料,將經由不同紗線織作出的「格狀、三角、蜂窩、菱形」各種不同抗撕裂組織,組成新形態的 Ripstop Archive 系統呈現在同一塊面料上,而 WISDOM® 也藉由幾何圖像的繁複理性線條構築出主視覺設計:猶如堆疊凝結時間框架的多重宇宙,並帶來企劃的單品製作和完整形象,進而打造雙方品牌獨有的現代機能及東方氣韻。

本回 WISDOM® 與 oqLiq 也針對當代時裝的機能可行性磨合品牌彼此的觀點,加上雙方對於面料堅持的體感貼適考量,同時滿足對「透氣、快乾、收納、防風」等著用需求,更有持續升級的「輕量、環保、可攜性、多樣穿法」等進化,且同場加映 nozzle quiz 聯名襪款來呼應主題視覺的圖像與織作特色!

WISDOM® x oqLiq  “GRID EVOLUTION“

開賣日期:2023.11.0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