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帥又經典的英倫風格怎麼穿 / 請參考 Barbour 與 Baracuta 的聯名

提到英國經典品牌,少不了「B」這個字母,例如這次的主角,以油蠟布夾克出名的的皇室認證百年品牌 ,還有推出第一件

這次真的是雙「B」聯手,因為關於 Barbour ,我們已經做了多次報導,就稍微把焦點放到 Baracuta,這個成立於 1894年的英國品牌,最出事提供保護必須在惡劣天氣裡工作的漁民與水手的服裝而出名,特別是被暱稱為「」的哈靈頓外套。

雙方此次以20世紀初期的長春藤風格為主調,推出了 Porton油布外套、Brown油布外套、Clayton油布外套,外層表布使用了 Barbour 經典的8盎司蠟棉布,內裡則是結合兩個品牌的 Barbour經典格紋和Baracuta Fodera Fraser格紋。

Barbour x Baracuta
販售店鋪:Barbour全臺門市與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