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人氣咖啡店不只快閃台灣 / 十一月 Leaves Coffee Roasters 帶來烘焙與沖煮示範

「以作為媒介,發信至全世界」作為本次活動理念,本次山小孩攜手 合作邀請東京人氣咖啡店 快閃台灣。「 以咖啡作為媒介,發信至全世界 」作為本次活動理念,將 Leaves Coffee Roasters 的咖啡引進台灣,零時差品嚐來自東京的美味咖啡。

Leaves Coffee Roasters 品牌名稱「Leaves」的意思是挑戰新事物並從中學習,就像落葉成為新葉的養分一樣。於2019年開始烘焙至今,主理人石井康雄以50年代的 Probat UG-15、Giesen W6A、Stronghold S7X 烘豆機為主,透過烘焙將咖啡豆所蘊藏的風味,著重乾淨、平衡、香氣、甜味並展現產區特性。

11月中有三場活動由 Leaves Coffee Roasters 團隊擔任客座咖啡師,為台灣的咖啡愛好者們沖煮咖啡,並由主理人兼焙煎士 石井 康雄 擔任烘焙、杯測講座的講師,帶領台灣的咖啡愛好者們進入咖啡烘焙、產區的世界裡。

由台北為基地的 MKCR 山小孩咖啡 是許多咖啡愛好者的口袋清單,蹲在山上認真沖煮咖啡的小男孩模樣,可以說是 山小孩團隊給人的深刻印象

COFFEE STOPOVER

在這裡你可以找尋你適合的咖啡並且簡單的享用它;我們的宗旨在於分享對咖啡的想法,致力於精品咖啡的精神,想要傳達的不是昂貴或特定的咖啡,是謹慎的對待從生豆到一杯咖啡的過程。

蕭氏貿易 HSIAO SHR

蕭氏貿易於1993年成立服務至今,是間位於府城-臺南的咖啡相關設備、器具供應商,舉凡烘豆機、半自動義式咖啡機到磨豆機…等,皆有提供產品;所有機器類商品除本公司自行引進外,餘皆為國內代理商正式引進或優良廠商所製造,品質及售後服務絕對有保障。在臺灣各大賽事與活動中皆可瞥見其身影,多年來持續著致力發展臺灣咖啡文化與產業。

2023 / 11 / 19
Leaves Coffee Roasters 團隊在山小孩北流店,擔任一日客座咖啡師,為大家沖煮LCR自家咖啡。傍晚由主理人兼焙煎士 石井 康雄 主講烘焙講座,在山小孩辛亥烘焙廠,帶著大家進入咖啡烘焙的世界,現場將直接示範烘焙。
詳細資訊:https://www.instagram.com/mkcrtw/

2023 / 11 / 20
在國際咖啡展,於蕭氏貿易有限公司的展位。由 Leaves Coffee Roasters 團隊成員使用 KVDW 最新型的 Slim Jim Idrocompresso 沖煮自家咖啡。現場將展示全新 Giesen W6 Pro ( MKCR、LCR 烘焙廠同款全自動版 )
詳細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hsiao1993

2023 / 11 / 21
前往台中 Coffee Stopover Black,上午由主理人兼焙煎士 石井 康雄擔任杯測講座的講師,下午由 Leaves Coffee Roasters 團隊成員,擔任一日客座咖啡師,為大家沖煮 Leaves Coffee Roasters 自家咖啡。
詳細資訊:https://www.instagram.com/coffeestopov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