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揮最大的熱情,不要忘記享受每一個舞台!」/ 千田愛紗特別對談

New Taipei 與共同策劃的「Zepp Premium」系列,繼龜田誠治與大象體操、Ken Yokoyama 聯合滅火器、中孝介再會 Suming 舒米恩、徐若瑄攜手玉城千春、ORANGE RANGE 對上蕭秉治,這次日本知名音樂製作人 (COLDFEET)以及日本經典女團 SPEED 的主唱將組成聖誕夢幻組合帶來精彩演出,而島袋寛子自幼結識的好友,活躍於台灣的藝人愛紗也將作為特別來賓驚喜登場。

就讀沖繩演藝學校時期便相識,畢業之後兩人分別活躍於台灣及日本,多年之後相約於 Zepp Premium 聚首,愛紗除難掩興奮之情表示「等不及了」,近期擔任女團節目《未來少女》少女見證人的愛紗也就自己的演出經歷勉勵對於演藝活動有夢想的人,發揮最大的熱情,不要忘記享受每一個舞台!

這次收到 Zepp Premium 台日合作共演邀請時、知道要與島袋共演時的心情是什麼

非常興奮!可以和 hiro 一起在日台演唱會上表演真的非常高興。

之前好友徐若瑄與玉城千春也有合作 Zepp Premium 台日共演,這次有與好友分享嗎?好友有給你什麼回饋

千田愛紗:朋友們說要從沖繩過來看演出,很開心呢。

和島袋小姐同樣出身自沖繩,還記得當初兩人第一次交談的情境嘛?對於島袋小姐有什麼印象

千田愛紗:第一次見到 hiro 是參觀學校的時候,當時的她非常吸睛,後來因為定期演出時我們組成團體要表演唱歌,我記得應該是從「要唱什麼歌呢?」開始的對話。hiro 非常謙虛、活潑,笑容可以讓周圍的人都感到很幸福,唱歌的時候非常耀眼!

可以跟我們聊聊當初是怎麼成為童星的嗎?剛成為童星的時候有沒有發生過什麼趣事

千田愛紗:我從八歲開始上演藝學校,並參與學校安排的的節目。真的是非常嚴格的課程,比起有趣對那時候的印象應該說是辛苦。當時遲到的話,進教室時就要 90 度鞠躬並且說:「對不起我遲到了!」,雖然很嚴苛,但也因為如此我覺得我的心臟被訓練得很強大。

彼此共同相處上有無感到有趣的回憶

千田愛紗:我記得小時候放學後我跟 hiro 兩人還有我們的媽媽常常四個人一起去喝飲料。印象深刻的事情是 hiro 跟她的媽媽送了一個我一直很想要的玻璃製的海底動物的裝飾品。真的很開心!

youtube 上有看到兩人青澀可愛的演出,當時的演出動作或表演方式有模仿當時的歌手

千田愛紗:應該是有在模仿教舞的老師吧(笑)。

從沖繩演藝學校組成的「BRAND NEW KIDS」認識到現在,已經認識 30 年,回顧這些年,最想跟對方說什麼

千田愛紗:長大後的我們可以在 Zepp New Taipei 再一次一起站在舞台上,我真的非常開心。到現在還不敢相信居然已經過了 30 年。(笑)

這次有機會與島袋小姐共演,是否有特別準備什麼樣的內容可以向我們透露?或是希望呈現什麼樣的演唱會

千田愛紗:想要帶給大家只有這場演唱會才看得到的表演。希望是一場可以看到大家真心流露笑容的演唱會。

這次是聖誕節特別演出,說到聖誕節有什麼特別回憶可以和我們分享

千田愛紗:其實當初我會成為大嘴巴的主唱並組成團體,是因為某一年受邀擔任好友麻吉的聖誕演唱會的嘉賓,才有機會被當時大嘴巴的製作人注意到。那次的聖誕節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令人難忘的人生轉捩點。

最近擔任女團節目《未來少女》的「少女見證人」,愛紗也是選秀比賽節目出道的,對選秀比賽的後輩們有什麼身為前輩的想法心得可以分享給她們

千田愛紗:發揮自己最大的熱情,也很期待未來看到妳們可愛又完美的表演。不要忘記享受每一個舞台!

愛紗之前有提在與麻衣在「Sunday Girls」出道時有被控管體重,胖 0.5 公斤要罰 1000 元,當時有被罰過嗎?那時有什麼趣事可以跟大家分享

千田愛紗:我有被罰過!當時超級努力,量體重之前都不喝水。(笑)

愛紗曾出過《愛紗的和風便當》一書,最拿手的和風料理是什麼呢?最喜歡吃的和風料理是什麼呢?很常自己下廚嗎

千田愛紗: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會在家下廚。因為我台灣的朋友們都非常喜歡日本的漢堡排,所以咿呀紗紗食堂也有出我自己研發的漢堡排食譜的商品。另外,我有意識地讓自己盡量每天都喝味噌湯,覺得日本的味噌湯很讓人感到放鬆。

嘗試過音樂、戲劇、電影、主持,在演藝界有沒有什麼工作是很想體驗但還沒機會體驗到的

千田愛紗:我在 2023 下半年開始的亞洲流行資訊節目《女神Go起來》擔任主持人。在這個節目中,如果可以我想介紹包括台灣在內、全亞洲的流行資訊以及許多日本的保養品資訊給大家。音樂活動的部分現在正在籌備中喔。

請問隸屬兩團體 Sunday girls 跟大嘴巴,各自有什麼美好回憶或有趣的記憶

千田愛紗:Sunday girls 時期因為我們四個人都未成年,一起在台灣邊進行活動邊生活時,凡是需要外出都必須得到允許才行。另外因為對台灣人生地不熟,不懂 TPO 的道理,明明住在東區卻穿著像睡衣一樣的衣服走在忠孝東路上,去百貨公司裡的超市時還穿著居家服(笑)但大嘴巴時期,因為成員們都是男生,對我一直都是非常紳士、女性優先。台灣的男生真的非常溫柔!

演出前有無必定做的儀式或習慣,有什麼保養身體的小秘方分享給我們

千田愛紗:毫無疑問是彩排。我必須先讓自己開心才能讓前來觀看演出的觀眾也感到開心。只要保持好心情,一定也能傳達給觀眾。因此,我非常注意要讓自己保持在開心的狀態。

沖繩這個地方,帶給你創作或是演藝上的什麼影響

千田愛紗:沖繩對我來說是充電的地方。在那裡和家人、朋友見面,吃沖繩料理都可以讓我恢復精神。我很喜歡在沙灘上邊散步邊放空的看海。

今年開始嘗試 PUMP TRACK 的心得如何,會怎麼推薦給島袋一起玩呢

千田愛紗:我在台灣有玩滑板,之後因為教練的關係開始接觸 PUMP TRACK。興趣是單板滑雪,所以冬天的時候很常去北海道或東北地區。之前因為玩 PUMP TRACK 的關係扭傷腳所以現在正在休養中(笑)。

能否向台灣粉絲推薦故鄉沖繩的私房景點或美食

千田愛紗:我非常喜歡 Gappai Chicken,是我心中的炸雞排行榜第一名。真的非常好吃!現在就想去吃!

最後請問愛紗如果可以跟對方交換身體一天,會想做什麼事情

千田愛紗:想用 hiro 的聲音唱 Coco d'Or 的歌。

「Zepp Christmas Live 島袋寛子 with 千田愛紗 produced by Watusi」演唱會預定 2023 年 12 月 21 日(四)晚間 8 點在 Zepp New Taipei 演出,票價則有單人票新台幣 1800 元、雙人票 3500 元 2 種,門票在 TICKET PLUS 遠大售票系統與全台 7-11 便利商店 ibon 機台全面開賣,演出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大鴻藝術。

 

Zepp Christmas Live 島袋寛子 with 千田愛紗 produced by Watusi

日  期:2023 / 12 / 21(四)

時  間:18:30 入場 / 19:30 開演

演 出 者:Watusi(COLDFEET) / 島袋寛子 / 千田愛紗

地  點:Zepp New Taipei(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8樓)

票  價:全座席 單人票 NT$ 1,800 / 雙人套票 NT$ 3,500 / 1F身障席 NT$ 900

售票網址:TICKET PLUS

售票日期:2023 / 10 / 21(六) 中午12:00

主辦單位:Zepp New Taipei / 大鴻藝術 BIG AR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