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大家我準備好與你們相見了!」/ Tsunamayo 特別對談

曾以咲夜由愛的藝名縱橫性感偶像界,又被模型雜誌《Model Graphix》相中登上內頁並推出 1:16 個人模型,與指標 coser non 一起扮演的小惡魔,或者自身扮演的《魔域幽靈》吸血鬼茉妮卡,也奠定了魅魔系的標準,人氣持續上升的 )此次被編輯部在東京捕捉到其亮眼的身影,除了分享生活上的趣事,Tsunamayo 也大聲向台灣的粉絲喊話,期待可以趕快來舉辦活動與大家相見。

成為性感偶像的契機可否與我們分享

Tsunamayo:我之前是在名古屋的居酒屋做店長,因為想再多賺點錢,所以當時我非常積極地聯絡事務所,拍戲在東京,我周 1 到周 6 都要上班,所以只有周日有空。大多數事務所都不會接受我的條件,直到第五家事務所終於接納了我,最終還是成功的踏入成人界。因為當時還有正職店長的工作在身,我只能搭乘每週日早上第一班以及晚上最後一班新幹線到東京拍片呢。

後來是如何轉變成為 Coser 寫真女星的呢

Tsunamayo:當時拍完 6 部作品後,我的朋友常常找我參加 Cos 相關的活動,當時我也是抱著玩樂的心態去參與,沒想到照片在網路上反應非常熱烈,加上當時在居酒屋上班的時候常常被人認出來,為了不想造成店家的困擾最後就乾脆辭職不幹了,也讓我萌生轉型的念頭。

剛開始轉換工作內容上有沒有碰到困難或是讓你印象深刻的事情

Tsunamayo:適應非常良好呢!可能我天生就適合做這行吧。(笑)至於印象深刻的部分,就是之前有和一位有名的攝影師笠井爾示老師合作拍攝影集,名稱叫做《東京戀人》,雖然裡面有加入了許多模特的照片,但對方最後選我的照片作為封面。在當時也火紅了一陣子,讓我非常驚喜呢!

全身上下最有自信的地方為何

Tsunamayo:我對自身沒有甚麼太大自信的說……,真的要說的話就是眼睛吧。

⼯作以外的時間都在做些什麼

Tsunamayo:出國旅遊!!雖然我英文不太好(苦笑),但是我最近有報名英語課程來加強我的英文了,再來就是酒,我非常非常喜歡喝酒!

未來的目標或挑戰

Tsunamayo:想去海外舉辦活動以及養狗。

有來過台灣嗎,對台灣的印象為何

Tsunamayo:只去過一次,是前輩帶我去的,但是因為行程的關係所以沒有體驗到道地的台灣風情,像是夜市以及九份等,這樣等於沒去過吧!(苦臉)

在何處可以看到你的作品

Tsunamayo:歡迎來我的 Onlyfans:@tunamayo 以及 Fantia 訂閱就可以看到了喔,但是台灣的話還是 Onlyfans 比較方便吧,請大家多多支持喔!!拜託拜託~~

最後請分享給台灣粉絲的訊息

Tsunamayo:請大家多多支持我的 Twitter: @T_utero 以及 IG : tunamayo113,也希望之後能有機會來台灣辦活動見到支持我的粉絲們!我已經準備好了!謝謝大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