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 Blokecore 過氣了!adidas Originals 再攜手 Wales Bonner 大玩復古足球風

將擅長異材質拼接加入 SAMBA 中

80、90 年代隨著電視轉播的技術逐漸發達,下班時呼朋結伴相約到酒吧看足球成了一個常態,而那時候穿著的球衣以及球鞋,也隨著新一代年輕人懷舊的複製舉止,並在社群的推波助瀾下,成了 Blokecore 這個復古風格,如今到了 2023 年尾聲這波風潮沒有退卻,由再次攜手的  by 的 2023 全新秋冬系列完美延續。

優雅中性注入 adidas 經典運動風格

由英國設計師 Grace Wales Bonner 創立的同名時裝品牌 Wales Bonner,擅長將剛柔並濟的中性氣息與運動風結合,透過一系列精緻優雅的經典造型,重新詮釋 adidas 經典的運動風格。

系列服飾靈感創意源自 70 年代至 90 年代,除了標誌的足球風格服裝及帶有經典三條紋的對比沙色足球短褲,本次列也包含了針織套裝,並提供男女尺寸可以隨意搭配。

將 Wales Bonner 擅長異材質拼接加入 SAMBA

鞋款加入 Wales Bonner 的標誌特色,重新詮釋年度代表鞋款 adidas Originals Samba,這次聯名系列共推四款配色。其中一款採用仿馬毛及橡膠鞋底,除了黑色及駝色配色外,更別出心裁推出豹紋款式。

另外也採用麂皮及尼龍的異材質拼接,內裡更以藍色對比鞋身紅褐色呈現撞色細節,系列四款 Samba,呈現低調而不失奢華的高級質感。

 

adidas Originals by Wales Bonner 2023 年秋冬

販售日期:11月8日 (三) 正式開賣
販售地點:信義品牌概念店、忠孝經典門市、官方網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