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11/13 — LeBron James 博物館、Nigo 曝光 Nike 鞋款、Roots × Clot

全球首間 官方博物館即將開幕

LeBron James 在 NBA 地位不用多說,現在一個地方能夠瞭解他怎麼開始打籃球,2003年被騎士隊選中,還帶領騎士隊在2016年拿下隊史首個 NBA 總冠軍的整個歷程,那就是由 LeBron James Family Foundation 籌備的 LeBron James 官方博物館,即將在他的家鄉,也就是 Akron 的 House Three Thirty 開幕。

整間博物館完整呈現 LeBron James 的籃球生涯,首先還原了LeBron 母親 Gloria 策劃的公寓 Spring Hill Apartment #602,還有St. Vincent – St. Mary 高中,2003 年選秀、在邁阿密和騎士與湖人的總冠軍旅程。展品則包括了 LeBron James 2003選秀時所穿的白色西裝、麥當勞高中全明星賽的球衣等等。Lebron James 表示,「讓大家更認識 Akron 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在家鄉能有這樣一個地方,讓我能與各地球迷分享我的旅程,意義很重大。」這間博物館將於 11/25 正式開放,現已開始提供門票預售。11/26也將是湖人作客騎士的比賽日, LeBron 將隨隊回到克里夫蘭,他在2003 年正式被騎士隊選中,先後兩次效力騎士隊,總共11個賽季。

相關連結

在紐約穿上 CPFM X Air Flea 2 

還疑似曝光 聯名 Air Force 3

自從今年4月,NIGO 與 Nike 達成合作協議之後,已經開始多次著用 Nike 鞋款亮相。他近日飛往紐約參加由 Pharrell  主理的拍賣行 JOOPITER ,舉辦的「From Me to You」拍賣,還有HUMAN MADE 期間限定店開幕,就穿了兩雙 Nike 亮相。包括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X Nike Air Flea 2 ,還有疑似他將與 Nike 以Air Force 3  Escape 為基礎,預計 2024 年推出的低筒版本。雖然目前尚未有官方消息,但還是讓人很期待。

相關連結

聯手 推 Go Outside :You'll Be Glad

今年是 Roots 50週年,與 Clot 20 ×週年,雙方決定以兩個聯名系列來紀念這個重要時刻,首發 Go Outside :You'll Be Glad,Clot 主理人陳冠希說:「我們想傳達的是走出戶外的精神,不論是加拿大壯麗的自然景觀,亦或是繁忙的都市街頭,戶外世界無時無刻都向每個人敞開懷抱。」包括皮革棒球夾克、連帽上衣、圓領上衣、棉褲、長袖上衣、格紋襯衫等,強調中性設計,男女皆可穿搭,其中皮革單品的刺繡是出自加拿大工匠之手。第二個 stay Lucky 系列則是以龍年為靈感,將於 2024年1月13日推出。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