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10/27 — Apple M3、億萬少年 NIGO 拍賣、Converse 聯手 Calbee

apple 公佈首款搭載 3 奈米晶片的全新 MacBook Pro M3 系列

重點是還有黑色

apple 在 10月秋季新品發表會,也如預期的公佈全新 MacBook Pro,這次全系列搭載全新 M3 晶片,同時也是個人電腦首度搭載台積電 3 奈米製程晶片,能夠提供更快的運算速度、更長的電池續航及為開發應用程式所需的高端效能。

與前幾代 M 晶片不同,這次 M3 提供三種產品可供選擇,有入門級 M3、速度提高 40% 的 M3 Pro 和速度提高 250% 的 M3 Max 晶片,提供 AI 開發用戶及 3D 繪圖創作者強大輔佐。

對比前幾代處理器的效能,M3 晶片 GPU 的速度是 M2 的 1.8 倍,CPU 内核也比 M2 CPU 性能内核快 15%,相比 M1 處理器快 2.5 倍速度提升,且 M3 晶片可以提供筆電長達 22 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耗電量大幅減少。

除此之外配備 M3 Pro 晶片的 MacBook Pro 將原先的太空灰更新為太空黑,表面以突破性化學塗料,表面形成氧化膜,能夠大大减少指纹,最新的 Liquid Retina XDR 顯示器比上一代亮度提高了 20%。

MacBook Pro M3 系列,售價 NT$54,900 起,台灣目前還未公布上市日期。

相關連結

聯手 搞 「From Me to You」 重現億萬少年的奢華風光

包括Chanel 與 Reebok聯名 Instapump Fury、Chanel 熊等

Pharrell Williams 與 NIGO 的好交情,不用再多說,這次菲董主理的拍賣行 JOOPITER 宣布舉辦關於 NIGO 個人收藏的拍賣。 NIGO 把自己收藏拿出來賣不稀奇,但細看此次拍品,有很多讓人重回裏原宿最風光的時期、由 NIGO 帶起的億萬少年熱潮。在哪個年代,NIGO 包括整身包括項鍊、手錶等,鑲滿鑽石亮晶晶, LOGO 不大不穿戴等,NIGO 甚至還在牙齒鑲鑽石。

此次展品就包括 BBC 各式各樣鑽石項鍊,Hermès Birkin 55、Louis Vuitton 包款、Brooklyn Machine Works 訂製自行車、JAY-Z 親筆簽名的 BAPE STA、Jacob & Co.訂製珠寶、Chanel 與 Reebok 聯名 Instapump Fury 等。

關於此次 「From Me to You」拍賣,NIGO 說:「⟨From Me to You ⟩ 取自我最喜歡的披頭四歌曲,表達了是時候與世界分享我最珍貴的個人收藏了。每件物品都花費了巨大的代價,我很好奇接手的人會如何使用、發生什麼事。」

Pharrell 則說:「2003 年我首次到東京時,就認識了 NIGO,我的所見所聞永遠改變了我的生活, NIGO 的品味和規劃讓我震驚,這次的拍品很多都來自時尚與文化的重要時刻,這是一堂歷史課。」

JOOPITER 「From Me to You」拍賣
舉辦時間:11/9~11/16

相關連結

這包不能吃 而是用穿的

Calbee コンソメパンチ口味的洋芋片,一直是其經典,コンソメ的意思是雞汁,首度發售是在 1978年,當時有個流行詞「パンチ」,例如「パンチをきかす」這樣的用法,表示精力充沛。 Calbee 為了給人留下印象,就用了「コンソメパンチ」這樣的品名。

コンソメパンチ口味的洋芋片即將在 11月慶祝發賣 45週年,與 推出了聯名 All Star。包括側面有著コンソメパンチ洋芋片包裝圖案,鞋墊則有馬鈴薯圖案與 Calbee 字樣。

象徵包裝封口的鋸齒狀鞋跟帶、內裡則是銀色,呼應著洋芋片包裝,特別的是鞋盒也是使用了洋芋片整箱包裝的設計。

Converse All Star Potato Chips Hi
發售日期:11月
售價:13,200日幣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