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了!史上最奢華的Tiffany & Arsham Studio & Pokémon寶可夢聯名系列

今年可說是不斷,這次的聯名系列應該說是近期最奢華了吧,因為這次主角之一是 Tiffany&Co.,包括寶貝球都變身了, blue 的寶貝球,厲害吧!

這次系列名為「Tiffany & Arsham Studio & Pokémon寶可夢聯名系列」,代表著可不是只有奢華,而是充滿藝術性。Tiffany&Co. 與紐約藝術家 合作,以他在 2022 年於日本舉辦的「A Ripple in Time」為靈感,結合 Daniel Arsham 向來的做舊考古調性,「我要讓人們打破先入為主的印象,你看的可能是千年之前、可能是千年之後。」

對於此次聯名,Daniel Arsham 是這麼說的,「 這次與Tiffany的最新合作是以我的2022年東京展覽 A Ripple in Time 為發想,從全新角度詮釋寶可夢Pokémon形象,以Pokémon與Tiffany來說,本身就具有文化上的經典意義。」

包括皮卡丘(Pikachu)、小火龍(Charmander)、傑尼龜(Squirtle)、胖丁(Jigglypuff)、卡拉卡拉(Cubone)與夢幻(Mew) 六大人氣主角,既然是做舊,就不會是明亮閃耀,以霧黑純銀鏈墜為主體,加上鑽石鑲綴,還有18K黃金鑲鑽項鍊以皮卡丘 ,連結著皮卡丘的黃色調,趴欸兩個尺寸的鏈墜。包裝也很特別,霧黑純銀單品會以Tiffany & Arsham Studio & Pokémon Blue Box 包裝,金製Pikachu鏈墜則是會裝在Tiffany Blue® Poké Ball精靈球裡。

Tiffany & Arsham Studio & Pokémon寶可夢聯名系列
發售日期:12月
發售店鋪:紐約旗艦店Landmark、東京表參道專門店以及北美與日本的 Tiffany.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