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首次雙展場連動!走進 Dehara Yukinori Solo Show「Character Portrait」

曾與 Nike jp、明治食品、北斗神拳 40 週年、新世紀福音戰士等知名 icon 展開合作,包括寺田克也,藝術家金子ナンペイ、吉田孝弥、怪獸設計師ピコピコ等文化指標,也被 Dehara 幽默的作品給征服,以獨到的手作紋理呈現多樣化有趣作品的 ,累積到目前為止,在世界各地個展中所創作的手工作品已經超過 2000 個之多,此次繼 2019 年「Not Human」與 2021 年「About Animals 」,並結合 2023 年推出的 UMA 未確認生物圖鑑《となりUMAランド》,特別以「Character Portrait」為命題進一步以肖像形式紀錄筆下的特色人物,首次在 雙展場連動,帶來極為豐富的魅力創作。



1974 年出生於日本高知縣,現於東京作為一名人物插畫家和雕塑家,Dehara Yukinori 每年製作約 300 個新的人物黏土作品,同時每年飲用約 300 升的啤酒,他以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和獨特的手作而聞名,每個作品都擁有精彩趣味的故事,使它們更具吸引力,並透過許多插畫書和攝影集向大眾傳達想像中的世界,此次除了軟膠與雕塑以外,結合立體人物的肖像畫,以及首度登場的拍貼機,皆延續了 Dehara Yukinori 一貫的搞笑血液。

每件讓人會心一笑的作品都是 Dehara Yukinori 對人性的深度觀察,呈現心中獨特又逗趣的人物畫像,彷彿這些作品躍動著生命的活力,歡迎讀者一同深入品味藝術與幽默的完美交融。

Character Portrait
Dehara Yukinori Solo Show
日期 / Date:2023/12/9-24
時間 / Time:14:00 – 20:00
(週一公休 / Close on every Monday)
地點 / Add:The Little Hut & Paradis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