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好搭配又禦寒的十項單品

氣溫驟降 豐富你的穿搭選項

天氣變冷,禦寒衣物跟配件非常重要,保暖效果是基本,還要兼具好看、流行度,要能修飾身材,還要有存在感,以下就是我們推薦的10款

CHUMS Elmo Gore-Tex WINDSTOPPER 雙面連帽抗水外套

這件最厲害的是可以雙面穿,一面是 Gore-Tex INFINIUM Windstopper 科技,兼具透氣與防風,內層則是柔軟保暖的 Elmo 常絨刷毛,一衣兩穿。

HEAT PADDED 夾層外套

使高性能保暖的鋪棉材質,能夠保留大量空氣,有著良好的保暖性。加上高領設計,能夠防止雨水與風灌入頸部,帽子可以拆,下襬還有抽繩,變化A與 I 兩種版型,搭配有更多可能性。

PASSAGE OF TIME 格紋刷毛外套

材質使用舒適紮實的科技纖維混紡,內裡則為溫暖親膚刷毛,夠保暖,白色與亮眼格紋,視覺有了層次。

UNIQLO:C PUFFTECH 輕暖科技布勞森外套

由英國設計師Clare Waight Keller 操刀的 UNIQLO C,推出時受到蠻多時尚圈討論,這件輕暖科技布勞森外套加入了科技蓄熱纖維,柔軟蓬鬆,可形成許多空氣層,更為輕薄,可作為中層或外套穿著,寬版剪裁,加上燈芯絨領,更是好搭配。

Barbour Edit 系列  Catton Spey油布外套

Edit 是 Barbour 特別為 女生打造的系列,這件 Premium Catton Spey油布外套,以 Spey 釣魚外套為基礎,使用 6 oz Sylkoil 蠟棉面料,再加上更符合現代穿著風格的超大的燈芯絨衣領,粗拉鍊跟黃銅釦是吸睛焦點。

RAINS 糖果粉連帽飛行夾克

丹麥品牌 RAINS 原本就擅長對應嚴寒潮濕,這件連帽飛行夾克使用RAINS 尼龍面料,加上升級版的Ethermaloft®保溫棉填充,以超聲波技術壓條取代縫線,平均固定羽絨位置,更為保暖。糖果粉很亮眼,短板設計,有著修飾身型的效果。

NEW ERA 韓版 LIGHT DOWN 羽絨外套

NEW ERA 引進韓版系列服裝,這件 LIGHT DOWN 羽絨外套,使用強調保暖性與濕氣防護優越的DEXFIL填充材料製成,質料輕盈,能夠折疊收納。很適合出國,變形蟲圖騰,存在感十足。

FAUX UTILITY 蒙古帽

符合現在流行的美拉德色系,粒絨質感,兩側耳罩可以放下或折起來,加強保暖性,前面有一個隱藏式口袋,可以收放小物。

UNIQLO HEATTECH 襪子

俗話說腳暖了,身體就暖,因此腳部保暖很重要。這系列襪子使用了 UNIQLO 經典的 HEATTECH 科技, 溫暖舒適,現在兩件 NT$390

ReEmber 菠蘿麵包鞋

再次強調腳部保暖很重要,以便鞋來說, TEVA 經典的 ReEmber 菠蘿麵包鞋是首選,可以當休閒鞋跟拖鞋,保留 Ember Moc 的保暖性,使用 100% 再生環保紡織面料製成的菱紋針織鞋面,有著 RAPID RESIST 抗水科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