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冬天要在戶外玩得開心 你需要的就是這些單品!

只要出門玩,無論是好幾天的旅行,或者是只有幾個小時、半天的短暫空檔喘口氣,都會讓人很開心,因為可以暫時遠離日常生活,還不必承擔平日裡瑣碎的責任。

出門,代表著來到了戶外,穿著好看有型是基本,必須注意的還有機能。畢竟,戶外會有很多狀況,若是進到了山林,身上單品要能即時對應瞬間改變的天氣溫度。

這次我們與 Go Wild 合作,請來雙胞胎恩佑與恩佐一起,將戶外玩樂分成三種景況,包括 ,還有會在山林待上一整天的登山健行。

穿對適當的單品,你的戶外玩樂行程才能開心又盡興。

Let's Go!

#Go Wild

#CHUMS

#Millet

#Lafuma 

#outdoor

#戶外

#City Walk

Outdoor Walker
在山林待一天

with
MILLET

山林是很多人始終堅持的念想,在日常生活裡的煩躁、不安,彷彿一進入山林,就能忘記、就能不在乎,反正山林裡收訊不好,暫時與世隔絕是很過癮的。

來到了更深處的山林裡,服裝機能必須更為強大,此時選擇的品牌是來自法國的 MILLET。

進到山林最常遇到的就是突如其來的天氣變化,忽晴忽雨,濕氣又重,一件能夠應付這樣狀況的外套,非常重要(強調語氣)。

無論你選擇什麼樣的出走模式,就出門玩吧!想在這個冬天穿對衣服, CHUMS、Lafuma 與 MILLET 有你在找尋的答案。

更多關於 Go Wild 報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