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推出最輕且透氣的訓練鞋 Nano X4

2011 年首度推出的 Nano 系列,一直是 極為有代表性的,最初只是因為 Reebok 研發單位的人,很需要一雙平底(flat sole)的訓練鞋,因而開始研發 Nano 系列,Nano 系列的出現,代表的不只是一雙新鞋款,更是催生了 REEBOK 一個全新的訓練鞋類別,當時推出時,官方是這麼形容的:「The Nano changed what competitive fitness meant to a lot of people because it legitimized it。」

Nano 系列每一年都會做更新,最新來到了 ,廣告也拍的很炫,展示整個改造過程,「沒有人要求這樣做,但這對於精英 CrossFit 體驗至關重要。」鞋身使用了全新的 FLEXWEAVE 材質,鞋頭則為網眼布料,搭載中足通風面板,讓 Nano X4 更為輕盈,只有約343g,同時提高了透氣性與耐久性,可以讓不同項目的運動者,在最舒服的狀態下訓練,不用擔心鞋子過重或是悶熱。

  • 全新FLEXWEAVE 材質
  • Lift and Run (L.A.R) 底盤系統
  • 重新設計的 TPU 跟部夾片
  • 約343g

Reebok Nano X4
售價:NT$4,580
販售日期:1/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