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閃亮的飛行員外套你看過嗎?Thug Club x Alpha Industries 搶先曝光

韓國當紅設計品牌又出招了!

作為韓國最受注目的品牌 ,近期無論是常規品項或是系列,每出一款就造成一波搶購熱潮,讓 Thug Club 坐穩了新世代先鋒街頭流派的代表,尤其是先前與 FILA 聯名鞋款,發行當天就造成大排長龍的畫面,新的一年,在網路曝光與經典 全新聯名。

Thug Club 把飛行員外套變得超搶眼

新的一年頭幾天,Thug Club 又在網路上被曝光全新聯名,這次是與經典軍裝品牌 Alpha Industries 聯手合作,在類似空軍 G-1 Bomber 的款式底板上,加入標誌性的星月刻紋的鉚釘裝飾,以滿版印花的大面積布滿整件外套上,不僅融合了品牌主打的重機騎士元素,也營造十分視覺衝擊力的先鋒造型感。

另外網路上也傳著另一個版本同樣加入鉚釘裝飾的飛行員外套,這次的聯名,會不會又成為下一個爆紅單品呢?一同期待後續上市消息吧!

via : wodbor_thug_club_news@kwonjiyool

Thug Club x Alpha Industries

上市日期:未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