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系寶可夢一番賞正式登台 / 7-11 正式開抽

台灣萬代南夢宮有限公司旗下玩具事業部今日正式宣布全新系列《寶可夢 COLLECTION KUJI HIDAMARI LIFE》即日起於 7-11 正式發售。多款實用系露營風格生活小物結合經典角色與新一代人氣新御三家呆火鱷、新葉喵、潤水鴨,療癒寶可夢粉絲日常,每抽 270 元,而且抽抽有獎,加入一番賞官方 LINE 還有機會抽中雙重中獎,邀請寶可夢訓練師們到一番賞道館一起大顯身手!

《寶可夢 COLLECTION KUJI HIDAMARI LIFE》一番賞集結 A 到 H、Last One 獎等 9 大獎品,將超可愛實用系生活雜貨注入時下熱門風格露營主題,一抽 270元,抽抽有獎。A 獎祭出超萌吊床睡姿皮卡丘絨毛玩偶,讓人只想立刻抱緊處理;抽中雙重中獎還有機會將 B 獎戰鬥型態皮卡丘夜燈一起帶回家,讓每一天睡前充滿寶可夢訓練家儀式感;C 獎為新一代主角新御三家呆火鱷、新葉喵、潤水鴨造型的收納袋,大容量設計兼具可愛與實用性;D 獎新御三家柔軟靠枕,三種角色一次滿足,溫馨陪伴粉絲們的午後放鬆時刻。E獎、F獎則分別推出粉嫩配色皮卡丘、新御三家餐盤及餐具組,Last One 獎更推出人氣角色伊布絨毛玩偶,為寶可夢粉絲增添專屬的日常情趣。

為回應喜愛一番賞粉絲們長期的支持與期待,台灣萬代南夢宮有限公司旗下玩具事業部也不斷推陳出新,新的一年也將持續為各 IP 粉絲們帶來《七龍珠 SUPER DRAGONBALL HEROES 5th MISSION》、《奇奇與蒂》、《蠟筆小新 我與夥伴們的大集合》等各式經典人氣動漫一番賞商品,最新消息請鎖定一番賞 Facebook 粉絲專頁以及台灣一番賞官方 LINE 查詢相關販售店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