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ARCHIVE FACTION x On 搶先曝光,再度聯手帶來前衛簡約新跑鞋美學

 (PAF) 在 2018 以實驗性兼具機能性的服裝設計亮相,現在已經成為韓國機能前衛品牌不可忽視的存在,入圍 2021 年 LVMH 大獎後,陸續進駐各大國際電商及選貨店,更吸引國際品牌邀約聯手,而去年春夏就攜手過的瑞士運動品牌 ,在 2024 年春夏再度拋出 POST ARCHIVE FACTION x On 新作。

雙方第二次聯手在鞋款上,依然沿用 CURRENT FORM 1.0 經典鞋型,招牌的 CloudTec® 雲端緩衝科技作為最大識別標誌,鞋面以不對稱的包覆複合性機能布料作為主要設計亮點,而聯名招牌的不規則鞋帶系統也得到保留;這次主要以三款新色呈現(巧克力棕、純黑、奶黃),配色也正好與 POST ARCHIVE FACTION 品牌一貫的用色風格達到完美的融合。

POST ARCHIVE FACTION x On

目前尚未有發售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