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Martens 的龍年限定有點帥,用紅金配色顛覆西方經典鞋款

即將迎來 2024 農曆新年,各大品牌也紛紛發佈自身的限定系列,而近期 推出的「YEAR OF THE DRAGON」限定鞋款,以紅、金配色重新演繹品牌經典 1460 八孔馬汀靴與 Adrian 流蘇樂福鞋,致敬十二生肖「龍」尊榮霸氣的精神,打造英倫風韻與龍年瑞氣交融的極致之作!並同步迎來GOTHIC AMERICANA」美式哥德系列,新春就跟著馬汀跨足龍年!

「YEAR OF THE DRAGON」龍年限定款有什麼特色?

Dr. Martens 龍年限定系列推出「1460 八孔馬汀靴」與「Adrian 流蘇樂福鞋」兩款經典鞋型,鞋身採用黑色 Smooth Slice 皮革打造,搭配藝術品般精緻的龍紋鞋墊,並將品牌標誌的車縫線換上喜慶吉祥的紅色,延伸至馬汀靴 AirWair 鞋後標以及樂福鞋上的流蘇。

而「1460馬汀靴」更是加入金色細節點綴,鞋頭配有鐫刻龍形圖案的金屬裝飾,輔以刻有「龍」字的金色鞋帶吊飾與鞋眼,鞋舌則採用毛皮材質增添質感。Adrian樂福鞋」鞋頭及鞋後跟則以毛皮材質彰顯龍年限定的獨有氛圍,為你打造滿滿新春龍魂的英式魅力!

 

GOTHIC AMERICANA」顛覆傳統美式哥德風

Gothic Americana 系列,將西方革新潮流與濃厚次文化元素融合馬汀經典輪廓,推出「1461 三孔馬汀鞋」與「Monk Quad 孟克厚底馬汀鞋」兩款個性鞋履,採用黑色 Wanama 皮革製成,上腳輕巧舒適,滿足熱愛自由、不受拘束的鞋迷們於任何場合恣意綻放率性魅力。

以白色縫線與青銅色螺柱細節點綴鞋身,極簡主義的設計搭配同色系的馬汀煙燻色鞋底,簡約中不失玩酷個性。其中,「Monk Quad 孟克厚底馬汀鞋」風格高度再進化,選用馬汀經典「2倍高」Quad 厚底鞋型,搭配青銅色扣環華麗點綴鞋面,為整體造型帶來更豐富的視覺層次。

Dr. Martens「YEAR OF THE DRAGON」&GOTHIC AMERICANA

發售日期:118日 正式發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