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解劇 / 韓劇 ⟪和我老公結婚吧⟫ 女主上山入水穿的是這兩牌 

熱播中的韓劇 ⟪和我老公結婚吧⟫,故事講述朴敏英飾演的女主角姜智媛,回到十年前,報復渣男老公跟閨蜜的大女主爽劇。重生後的女主,事業得意,穿的每一件都名牌,包括 Proenza Schouler、Mugler、VALENTINO 、VERSACE。但不只如此,我們注意到了最新播出的第七集,朴敏英跟同事出去團建穿了品牌的 Saydi 軟殼外套,還有 韓版縮口長褲。

女主這次團建也是危機重重,在山林裡奔跑,還走到河裡深水區(還好男主救了),因此身上穿著更重要了。這件始祖鳥的 Saydi 軟殼外套,在官網上寫著:「適合冷天健行穿著」,使用了 GORE-TEX N70s 3L GORE-TEX INFINIUM™ 防風面料,強調持久防風、抗水與高度透氣,經無氟DWR 防潑水處理,還可防潮,聚酯纖維刷毛內裡提供輕度保暖,壓膠接縫處理可抗水,還好有這件外套,才能讓女主在山林裡不用擔心。

褲子則是 Snow Peak 韓版縮口長褲,尼龍加上聚酯纖維材質,有著基本防護功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