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機能新銳 _J.L_A.L_ 與 Goldwin 展開聯名,原來創辦人是串連合作的起因

作為英國最受注目的機能新銳品牌 ,其創辦人  Jean-Luc Ambridge 最初以自製、改造一些機能服裝,受到日本戶外品牌 的親睞,受邀開發實驗支線 Goldwin 0,也讓他在 界人氣急升,雖然合作已經結束,但個人品牌 _J.L_A.L_ 則以方式與 Goldwin 推出合作系列,這也是創辦人離開團隊後首度回娘家之作。

_J.LA.L_ 爆紅的原因不只加入 Goldwin 0 而已

Jean-Luc Ambridge 離開 Goldwin 0 創意團隊後,創立的個人品牌 _J.L_A.L_ 迅速爆紅,絕對不只是因為這段經歷,與傳統的戶外服裝品牌一樣,只純粹追求機能性,還會發揮 DIY 的特性,讓他在版型設計上激發創意,打破原有既定的框框,比如說一件防水外套,會加入多口袋、裁片的變化,以及配色設定,打造出戶外與軍用風格結合的時尚氣息,也吸引銀座 Dover Street Market、意大利 SLAM JAM、加拿大 HAVEN、SSENSE、HBX 等各大國際買手店入駐。

_J.L_A.L_ x Goldwin 合作企劃亮點有?

_J.L_A.L_ 繼先前與 HOKA 和 ROA 兩大戶外鞋履品牌的合作後,這次與 Goldwin 自己的娘家展開聯名,這次發佈的 Lookbook 由打造 Miu Miu、ERD、SSENSE 視覺的創意單位 K8.0 負責本次造型。

印有雙方品牌 Logo 的衝鋒衣採用了 Gore-Tex Pro 材質打造,並搭配相同材質製成的褲子成套組合,流線的穿著弧度,簡潔俐落的彰顯雙方品牌的戶外特性,而圓領針織毛衣則展現 Goldwin 高性能面料方面的專業性,與 _J.LA.L_ 的標誌性複雜剪裁相結合,成為本次最大的亮點單品,這次全部單品使用了深灰色及淺藍色兩款配色,為機能服飾添加一定的時尚度。

_J.L_A.L_ x Goldwin

預計於 2024 年秋冬發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