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e Rose × Clarks 全商品、販售情報解禁

成立於 2007年的英國設計師同名品牌 ,成長過程受到英國次文化影響,風格視覺向來強烈,之前與 NIKE 合作的 SHOX MR4,扭轉了 NIKE SHOX 的運動形象,討論度極高。

同樣來自英國的 ,去年五月請來 Martine Rose 擔任品牌首位客座創意總監,首個系列「Coming Up Roses」最初是在去年2024春夏倫敦時裝週曝光,現在全貌正式公開。包括涼鞋、牛津鞋、樂福鞋與中筒靴等四個鞋款,使用100%回收尼龍與透其皮革打造,除了素色,最吸睛的是蛇紋圖案。特別的是這四款鞋外型線條都偏向圓潤,這是因為 Martine Rose 在鞋內放入了羽絨等的填充物,強調了舒適感

Martine Rose × Clarks
販售時間:2/12(Martine Rose 官方網站)、2/16 (Clarks 官方網站與部分店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