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o Kostadinov x Heaven by Marc Jacobs x ASICS GEL-LOKROS 三方聯名鞋正式發售

之前我們曾經為各位報導過,2024 春夏瑪莉珍鞋會是一個關注的大重點,其中就有說到這雙由 Marc Jacobs 旗下支線 ,與 ,三方合作打造的 GEL-LOKROS。

符合鞋大趨勢

瑪莉珍鞋(Mary Jane)最早開始於 1920 年代,時尚雜誌 ⟪Bazaar⟫ 這麼形容:「The Mary Jane is the ultimate shape-shifter in fashion – from traditionally girly to cool-girl chic(瑪莉珍鞋是從傳統女孩變身時尚酷女孩的終極變形武器)。」運動品牌接連推出瑪莉珍變種款,讓運動變得更有女人味,特別是 Kiko Kostadinov、asics ,特別鍾愛瑪莉珍鞋。

經典輪廓加上 GEL 技術

這次 Kiko Kostadinov x Heaven by Marc Jacobs x ASICS GEL-LOKROS,外型是經典的瑪莉珍鞋線條,加上了好幾條的金屬色繫帶,相互重疊,還有金屬刺繡裝飾。鞋頭加上了橡膠,加強保護力,鞋面用上了衍縫 Heaven 星星圖案印花,讓這雙瑪莉珍鞋更可愛,中底則使用了首度於 2020  GEL-KIRIL 的同樣技術,穿著感更為舒適。

找來同名超模入鏡

Kiko Kostadinov x Heaven by Marc Jacobs x ASICS GEL-LOKROS,這次宣傳大片請來了同樣叫做「kiko」的日本混血名模水原希子入鏡,在紐約地鐵、街道上拍攝,還有紐約地鐵名物「老鼠」作為陪襯。

Kiko Kostadinov x Heaven by Marc Jacobs x ASICS GEL-LOKROS
發售日:
2/22 Kiko Kostadinov、Heaven by Marc Jacobs
3/7 asics 直營店、官方網路商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