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的名作 / Brad Pitt 、Jordan 戴過的 Mars X-Metal 為 Oakley 50 週年熱身復刻

時間要追溯到1998年,被稱為 歷史名作的,得使用一台 425,000瓦的六噸發電機,才能保持0.0005英吋的五軸加工、耗時六年才研發完成的 Mars X-Metal 正式誕生。

Oakley 官方這麼表示:「Mars X-Metal 是融合了科學與藝術,定義了1990年代的文化,2025 年是 Oakley 50週年,是復刻 Mars 的最好時機,進一步擴展 Oakley 的世界。」

Oakley 的這副 Mars X-Metal ,使用的是原用於製造火箭引擎零件的最先端技術,以及金屬雷射超結(DMLS)成型工藝,複雜框架的原料藉由高功率的雷射溶解,能夠完美貼合。鏡框外緣的絨面皮革是用手工縫製。讓 Mars X-Metal 出現在1999年電影 ⟪鬥陣俱樂部⟫ 裡,由 所飾演的Tyler Durden 臉上。

Mars X-Metal 顛覆了一般對於圓形眼鏡的認知,現在, Mars X-Metal 重新回歸,保留原版的鈦合金框架,深灰色鏡框則是棕色皮革材質。

Oakle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