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son Margiela x Gentle Monster 聯名第二彈登場,這是護目鏡還是面罩?

還記得 2023 年韓國品牌 與法國時裝先鋒 的聯手嗎?當時推出首週就銷售一空,直到現在二手市場價位依舊居高不下,時隔一年雙方再度合作,這次推出多達 17 款、眼鏡款式,尤其在 Maison Margiela 爆紅高級訂製時裝系列發表後,這系列居然出現十分像歌劇面罩的護目鏡款式!

以手工製作的皮革眼鏡鏡框為系列主打

本次同樣由 Maison Margiela 現任創意總監 John Galliano 和 Gentle Monster 共同發想,在這個系列中,除了先前合作過類似鏡框樣貌,並加入工匠手工包裹的皮革眼鏡鏡框,並同樣在鏡腳側縫上 Maison Margiela 的標誌性縫線,打造出一系列未來性並結合匠人工藝的產品。

編輯推薦亮點:歌劇面具造型護目鏡

這次多款眼鏡款式中,最吸引編輯目光的就是類似歌劇面具造型的護目鏡,以無邊框以及有鏡框的鏡片延伸到鼻樑的造型,以金屬配戴扣合鏡腳呈現,這款護目鏡不免俗讓人串連,剛剛結束的 Maison Margiela 爆紅高級訂製時裝系列主題,十分讓人期待實際發售

全系列即將於 3/7 發售

Maison Margiela x Gentle Monster 第二波聯名系列,預計在 2024.03.07 發售,將於首爾、上海、北京、東京和紐約等五個城市設立快閃店,這次聯名系列的眼鏡袋包裝,同樣是從 Maison Margiela 經典手袋 Glam Slam 中汲取靈感,以手工縫製的馬特拉斯紋(matelassé)作為眼鏡袋。

Maison Margiela x Gentle Monster

販售時間:2024.03.07 推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