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TERXX 始祖鳥日本提供 GORE-TEX單品 清洗專門服務

在家清洗tips

現在天氣多變化,加上戶外活動的盛行,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例如 的機能單品,但一旦弄髒、或是換季要收起來的時候,該怎麼清洗照顧,會是一個需要注意的關鍵,一般而言,重度使用6-12次之後就要清洗。

清洗恢復機能

ARC'TERXX 2022 年開始提供 GORE-TEX 單品專門的清洗服務 DROP&WASH,過往是限定提供,現在則是變為常設服務。一般對於在家清理 GORE-TEX 單品上的污漬,心裡都存在著疑惑,ARC'TERXX 始祖鳥 則是藉由戶外專門的清洗技術,仔細地為客人清理上面的污漬。

ReBIRD 計畫

始祖鳥的 DROP&WASH 服務是併設於永續環保概念 ReBIRD 的其中一環,ReBIRD 包括 REDUCE(減少污染、可回收材質等)、RECUE(回收再製,Rebird™與ARC'TERYX X Greater Goods等)、REPAIR(修補損耗、延長使用壽命等)與RESPECT(例如守護神山計畫)。

在家清洗 tips

除了可以回到店裡的 DROP&WASH 計畫,始祖鳥其實在YouTube 上,也有分享如何在家裡清洗 GORE-TEX。

簡單整理如下:

  • 打開口袋拉鍊,但主要拉鍊要拉起來
  • 鬆開所有拉環
  • 最好使用 GORE-TEX 專用清潔劑,千萬不要用柔軟劑、芳香劑、漂白水或著色劑
  • 中溫洗滌兩次,中溫烘乾40-50分鐘,這有助於恢復DWR機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