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注目兩大戶外登山新銳 ROA x Ostrya 首次聯名,端出各自經典招牌

最初從專業戶外登山鞋履出發的 ROA Hiking,逐漸跨足到服裝包款等品項,成為時尚圈備受注目的存在,經歷近年 Gorpcore 風潮的洗禮,嚴然成為戶外美學新生代領軍者之一,每每推出都造成一大討論,如今與另一位戶外登山新銳 首度聯手,也讓這個品牌走入大家視野。

出自加拿大的戶外機能新銳 Ostrya

相信對許多戶外玩家來說,Ostrya 的毛帽絕對不陌生,這有點像蚊香的品牌標誌,正是源自於誕生地加拿大名為 Ostrya Virginiana 的植物;這個於 2019 年才在加拿大創立的年輕品牌,能夠極快的時間被大家所認識,不只將機能服裝設計的深具美感,還歸功於兩位創始人 SIMON 和 FRANÇOIS 之前在服裝產業有豐富經歷,對於面料及設計的研究也十分深入。

Ostrya 從保暖的羽絨服到機能軟殼外套及品牌經典的工作褲等,不僅掌握一定時尚度以及時髦的配色,同時也足以作為攀岩登山的專業服裝,多數的機能面料出自加拿大本土工廠的剩餘布料,大大降低對環境的傷害。此外品牌最受到歡迎的還是配件,如:包包、毛帽、水壺甚至是打火機,都有著大大的標誌性 LOGO。

x Ostrya 拿出雙方標誌單品聯手

首次聯名以 ROA 最受歡迎的「Katharina 登山鞋」和 Ostrya 的「Caledonia 健行褲」作為基礎,滿足使用者在各種場景中穿梭的需求。

「Katharina」以現代運動鞋的特點,使用不同的大地色材質拼接,搭配耐磨的 Vibram 外底,提供戶外和城市間切換自如的抓地力。而「Caledonia 健行褲」將經典的登山和攀岩直筒褲款,以輕量棉質帆布混合日本防撕裂面料重新設計,並在膝蓋設計方便活動的拼接設計。

ROA x Ostrya 聯名系列

已於雙方官網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