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解劇 / 韓國現象級恐怖片《破墓》,李到晛 和 金高銀 戲中穿了這些當紅品牌

網友大讚:造型師很會挑

剛剛在台灣上映的南韓年度驚悚片《》,不僅在韓觀影人次突破八百萬人,在台灣上映不到一週票房就突破 2500 萬,故事講述接受委託「遷移凶墓」的巫師,以及風水師、入殮師(葬儀師)之間,發生的一連串離奇驚悚故事,由於此片是 首個電影作品,加上片中 飾演的巫女與以往角色,呈現很不一樣的面貌,加上由韓國新銳名導演 羅泓軫 執掌,此電影的各個細節都成為眾人的焦點。

金高銀 戲中穿著靜奢風經典品牌

戲中 金高銀 和 李到晛 所飾演的年輕巫師師徒 CP,除了做法時穿著法師服,平常穿著都散發與一般民俗工作者不同的氣息,尤其是 金高銀 穿著更有著一絲 Quiet Luxury 靜奢風高級感,當然身為 ⟪KEEDAN⟫ 愛追戲的編輯,就幫大家整理幾套劇中男女主角穿著單品。

有在關注 金高銀 的朋友一定知道,同時身為  Chanel 的國際形象大使,及韓國設計品牌 Mardi Macredi 的代言人,平常私下穿著更多屬於清秀簡約、以及中性率性的穿搭風格。

在劇中詮釋「花林」也加入了 金高銀 平常穿著風格來打造,穿著很多 Lemaire、 與英國 KOL Alexa Chung 聯名、Victoria Beckham 等極簡風格著稱的品牌,讓許多觀眾都直呼這個巫師看起來好高級。

李到晛 詮釋前衛街頭的年輕巫師

作為 金高銀 飾演的 「花林」最佳拍檔,李到晛 飾演的全身都刺滿咒文的巫師「奉吉」,與先前演出的暖男、模範生的角色有著截然不同的形象,相較於更具個性且叛逆的感受,所以在穿著上有韓國前衛品牌 POST ARCHIVE FACTION (PAF) 及近年忽然冒起的前衛機能品牌 ,並且搭配有著流線精緻外觀的 Beoplay HX 耳罩式耳機,可以看得出來造型師對角色設定的用心。

破墓

台灣 3/8 上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