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搜査線 / 都市男女誰懂呀! 足上風情透露了很多訊息

Play is Classic

人看見什麼是視角決定的,我們平日太習慣眼睛平視時看到的世界,因此才會有句話是這麼說的:「看衣識人」。有時將視角放低,藉由鞋子看到的世界,通常隱含著可觀的信息量,現在更要結合:「看鞋知人」,都市男女的腳其實透露了許多的訊息,這個訊息可能是穿著者的個性,還有更多的是關於他腳上那雙鞋的故事。

當他 / 她的腳上穿著復古系列的鞋款,就能知道他 / 她對於近來的球鞋趨勢是瞭解的,而且對於腳上那雙鞋的故事有一定程度的瞭解。現時的球鞋的設計思路離不開對品牌檔案(Archive)的深度挖掘,有著足夠豐富歷史支撐的 REEBOK Classics 就是這樣的存在。 當某樣東西的名字有經典,它一定是最好的,例如


PHASE COURT _ NT$2,680
長袖上衣 _ NT$1,580


短袖 Polo 衫 _ NT$1,380
藍色長袖上衣 _ NT$2,380

從 1980 年代初期開始,REEBOK 推出了包括許多經典鞋款,特別是在場、田徑場,、Classic Leather,而 REEBOK 藉由支線 Classic 將這些經典帶回到這個世代,包括復古、檔案,還有新鞋。如同 REEBOK 現任 CEO Todd Krinsky 說的,「我們花費最多時間的類別是真正的傳統,現在年輕人渴望知道更多。」

這也就是 REEBOK 最新推出 Sports Classic。

包括網球在內的 COURT SPORT ,過往屬於菁英階層,自然而然建立起一套穿著風格,現在因為 REEBOK Sports Classic系列,讓 COURT SPORT 民主化,能夠走上街頭,成為適合每個人的日常單品。

reebok-3

Produce _ Sam Deng
Photo _ 莊立人
Model _梅亞瑟石宇曦
Make up & Hair Styling _ Apple
Concept _ Sofia Shen
Outfit _ REEBOK、ZARA、Gerog Jensen、犀牛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