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 Botter Energia Bo Két / 台灣也買得到

是現在時裝週上的重要存在,特別是在 成立之後,與時尚的連結更深了,與包括 HED MAYNER、 White Montaineering 、Noir Kei Ninomiya,還有本篇的主角,總部位於巴黎的  都有著持續的合作。

REEBOK 與 Botter 的合作,最初是在2024春夏,REEBOK 與 BOTTER 以3D列印技術打造包括 被形容為「外星人」的泳池拖鞋、不規則結構的Bo Kéts, 相信大家印象深刻。

2024 秋冬,由 Reebok LTD 操刀的聯名系列,名為「Energia Bo Két」,結合了 REEBOK 在 1990 年代推出的例如 BREAKWAY 等經典鞋款,與登山鞋細節。最大特色就是不對稱的繫帶系統,一條細長的帶子纏繞在鞋面上,呈現出解構的外觀,鞋面上的衍縫手法,與有著縫合與翻轉結構的鞋領,拱形外底使外型更為圓潤,更接近1990年代的足球鞋款。

REEBOK × Botter Energia Bo Két,總共有4個配色,現在台灣也買得到了。由時尚選貨店 Road Sign 引進,於 4/22 發售。

 

REEBOK × Botter Energia Bo Két
售價:NT$11,800
發售店鋪:Road Sig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