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揭曉 / MIHARAYASUHIRO x MONCLER “MONCLER Y” 2014 年秋冬系列公開

日前我們曾報導法國時裝品牌 將與設計師合作,創造名為 “MONCLER Y” 的女裝系列支線,而在近日終於披露完整消息,由日籍設計師三原康裕與個人品牌 MIHARAYASUHIRO 共組,並同時發表 2014 年秋冬系列作品。

在與 sacai 的阿部千登勢、 visvim 的中村世紀與 White Moutaineering 共同合作後,本次聯同三原康裕所提出的 “MONCLER Y”系列,將傳統的和式服裝的圖像,以數位印刷的技術表現,並加入獵豹圖紋與三原擅長的熱帶植物圖像等,透過黑、深灰、深綠等內斂配色,呈現結合殊剪裁並帶有軍事印象的羽絨單品,包含 21 件服裝單品與 2 雙鞋款,請觀賞以上型錄,系列將在近期正式釋出,完整系列可至 Fashionsnap 觀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