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入駐 / FRUIT OF THE LOOM 「Pack T-Shirt」組合包

街上能見度極高的 T-shirt 不論是在春夏外穿或是秋冬內搭,都已經成為你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上身單品,設計、版型以及材質上出現更多變化之外,價格方面也延伸出更豐富的等級定位。在美國誕生已經超過 160 年歷史的 FRUIT OF THE LOOM 是一個以世界級規模展開的綜合衣物與內衣製造商,旗下所生產的衣物在素材上使用了 100% 美國棉,此種在美國廣大的幅員與乾燥的風土環境下栽種出的棉花有著些微粗質且不與肌膚緊貼的舒適觸感,連帶地讓 FRUIT OF THE LOOM 的 T-shirt 成為頗具人氣的單品。近來品牌日本團隊針對亞州人身型重新設定版型,並在整體包裝上增加品牌辨識度的提升,內容上也不在受限傳統「兩件同色」的框架,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的角度推出兩種不同顏色的組合包,讓喜愛 T-Shirt 的朋友可以擁有更多的穿搭可能。目前 FRUIT OF THE LOOM 的 T-shirt 組合包可在本地選貨店鋪 HeavyUse 與其線上商店購入。

FRUIT of the loom

HeavyUse Oasis 富錦店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 5 段 69 巷 2 弄 2 號
電話:(02)3765-5329

HeavyUse 東區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 205 巷 29 弄 7 號
電話:(02)8771-088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