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對話 / 專訪 Nike TECH PACK 代言球星 Kyrie Irving 與 Kevin Durant

2016 秋季 Tech Pack 系列首次結合 材質與 針織技術,將柔韌輕量的長毛絨質料置於柔軟的平面針織布料之間,能夠鎖住空氣,達到保暖、透氣、隔熱,並且活動自如的效果。而擔任秋季 Tech Pack 形象穿搭的兩位知名球星 Kyrie Irving 與 ,本回將透過他們的專訪,帶領讀者一同探討他們在球壇上的心路歷程以及穿搭領域的風格起點。

Q:下一個賽季將是你在 NBA 的第十年。是不是很難相信已經十年了?
Kevin Durant:自從我第一次來到 NBA 到現在已經十年了,真的非常難以置信。感覺 07 年的選秀就像是幾天前發生的事情一樣。這是一段充滿歡樂的旅程,我希望這段旅程能夠繼續。在這第九、十年中,我學到了很多,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見證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Q:是什麼激勵你每一天不斷努力、追求進步?
Kyrie Irving:我的動力來自對偉大的追求,這種動力從我看見那些前輩們就開始了,他們影響著這項運動。他們為像我一樣的其他球員打好了基礎,而我要竭盡全力從他們離開的地方開始繼續前行。當然,我也希望從他們的成功經驗中創造自己的道路,希望我也能激勵這一代的年輕球員,讓他們做一樣的事情。

Q:至今為止,你已經在職業生涯中取得了許多成就:MVP、得分王等。對總冠軍的追求如何推動著你前進?
Kevin Durant:對總冠軍的追求就是一切。所有的個人獎項都很棒,但是最終籃球還是一項團體運動,我們的最終目標是贏得總冠軍,不僅是為你自己,還為你的城市、你的團隊,以及你的家人。我期望能與我的團隊分享這種感覺,我將會繼續為這一個目標奮鬥。

Q:當你退役的時候,你希望留下些什麼?
Kyrie Irving:當我退役的時候,我希望能留下非常珍貴的記憶。我希望人們認為我是一個打球極其努力、堅忍不拔、能夠迅速適應的人,最重要的是,我希望人們認為我是一個贏家。

Q:在服裝上,你有什麼特定的風格嗎?
Kevin Durant:我很喜歡以復古風格為靈感的衣服,那些以舊式軍隊風格或世界大戰時期復古風格為靈感的粗獷風格。我經常穿短夾克、復古 T 恤和破洞牛仔褲。
Kyrie Irving:我是一個非常隨興的人。我的穿衣風格或多或少都與滑板有關,例如窄管牛仔褲、Nike 滑板系列產品加上連帽上衣。我希望在賽季期間能夠多做一些滑板運動,但可惜我的訓練行程總是很滿,很難協調出空閒的時間。

Q: Tech Pack 系列如何與你的風格搭配?
Kevin Durant:我會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穿 Tech Pack,在比賽中,出去吃飯,在街上。它穿起來特別地舒適,而且時尚。Nike 設計的產品非常棒,不只穿起來感覺舒適,而且具有多種用途,在任何情況下都可以穿著。 可能是我在所有衣服中穿得最多的衣服,從飛機上到賽場上,從比賽後外出到餐廳到任何地方我都會穿著它。
Kyrie Irving:Nike Tech Pack 系列可以與任何穿著它的人搭配。Tech Pack 系列的最佳特質就是它融合了很多人的努力,每個人都為這一系列產品帶來了他們的個人觀點。我喜歡我穿 Tech Pack 系列時的那種感覺。它與我身體的貼合感,再加上布料的舒適性和柔軟性,令我感受到最好、最真實的自我。我希望透過我穿著這一系列產品,能夠使消費者更瞭解它的內涵,以及為什麼它是 Nike 的終極代表服飾之一。

Nike Sportswear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