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野躍步 / Onitsuka Tiger COLORADO EIGHTY-FIVE 系列

把時間回朔到 1985 年,當時掀起一股戶外跑步的運動熱,體驗山林間穿梭與奔馳的快感,是那個時代貼近大自然的方式。而應運越野跑步而誕生的 COLORADO EIGHTY-FIVE 鞋款,特別針對抓地力以及緩衝避震的效能加以提升,成為了當時喜愛戶外越野跑步運動的人,練習時必備鞋履之一。時至今日,近幾年的 80、90 年代熱潮,使越來越多復古鞋款回歸加入趨勢的潮流中,其中擁有 80 年代配色的鞋履更是廣受大眾喜愛,而 Onitsuka Tiger COLORADO EIGHTY-FIVE 此鞋款的復古外型、輕巧性質以及以越野概念所設計的靈魂,是讓它能夠經歷 30 多個年頭,依舊於 Onitsuka Tiger 眾多鞋履中,擁有屹立不搖地位的主因。

COLORADO EIGHTY-FIVE

COLORADO EIGHTY-FIVE 鞋款的特別之處在於,透過中底預留的空氣渠道,以及由被稱為巧克力胎大底所擴張延伸至鞋側的胎片,雙種面向的設計組合而成之越野道路抓地力與高效緩衝力,直到今日同樣為人所讚許。本季秋冬的新款 COLORADO EIGHTY-FIVE,同樣秉持初衷以城市遊牧民族為設計靈感來源,配色上將 80、90 年代的常見的鵝黃色及紅橘色融入,另外還有以藍色為基底和以黑色為基底的配色式樣,皆是以三色調的 Vintage 色彩加以打造,讓你穿上後不僅在山野間穿梭能輕鬆融入自然環境,於城市中心遊走也能符合日常生活著用。

COLORADO EIGHTY-FIVE Series NT$ 2,900 現正發售中
Onitsuka Tiger 官方網站
Onitsuka Tiger 官方粉絲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