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雙雄 / ASICS Tiger GEL-LYTE MT & GEL-LYTE V G-TX

雖然現在台灣的天氣依然炎熱,但已經可以稍稍感受到季節步入秋冬時節,說到春夏季節就會想到海邊的活動,而講到秋冬季節,就必然是山野間的戶外活動了。近年頗具人氣的戶外野餐以及露營活動,最重要的裝備必定是腳上的鞋履,除了專業機能型戶外鞋履之外,高度受到注目的就屬不論是日常生活穿用或是戶外運動穿用,皆能輕鬆應對的鞋履了。 順應這波 outdoor 風潮,針對日常生活和戶外兩種穿用需求,製作出了 Tiger GEL-LYTE MT 和 ASICS Tiger GEL-LYTE V G-TX 兩款鞋履,要讓你一足便可踏遍城市與野外。

ASICS Tiger GEL-LYTE MT

GEL-LYTE MT 系列鞋款延續了 GEL-LYTE III 的經典鞋身輪廓設計,同時把當代趨勢的中筒襪套式鞋款元素注入,將 GEL-LYTE III 鞋型上的兩片開放式鞋舌和 GEL-LYTE V 鞋型上的襪套式鞋舌融合,形成兩層式鞋舌設計,外層為開放式、內層則是襪套式,不僅大幅提升鞋體包覆性,外型也更加具有戶外的野性感,全新搭載的塊狀式樹脂大底,再次使鞋款抓地力提升。

ASICS Tiger GEL-LYTE V G-TX

ASICS Tiger GEL-LYTE V G-TX 系列可謂戶外活動愛好者的必備款式,從搭載 GORE-TEX 技術,便可知道其防水與透氣的性能不可小覷,一體成型鞋舌依舊是 GEL-LYTE V 鞋款之主要特色,鞋舌所形成有如襪套式的包覆性,使足部有柔軟的腳感,外觀也延續復古跑鞋的配色,並融合了大地色系之卡其色,鞋身上的異材質拼接與不同色塊組成的鞋面,頗有復古的戶外風情。

ASICS Tiger GEL-LYTE MT NT$ 4,300(白色款為 NT$ 5,300)

ASICS Tiger GEL-LYTE V G-TX NT$ 4,600

ASICS Tiger 販售店鋪資訊
ASICS Tiger 官方粉絲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