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造型師教你春季時尚外套五大穿搭術 松村純子 UNIQLO 17SS Spring Outer

進入 2017 年全新的一年, 春季新品也陸續登場,搶先邀請到活躍於日本時尚雜誌的人氣造型師松村純子,來告訴大家春季時尚外套的最夯穿搭術。說到春天就會聯想到色彩繽紛的盎然季節。從淡雅到繽紛色彩的款式種類豐富,心情也隨之愉悅起來。人氣的經典款單品也持續不斷的進化更新,更能展現潮流時尚感。就讓日本人氣造型師 松村純子 帶你領略春季時尚外套的 5 大穿搭術:

PANTONE 2017 春夏流行榛果褐色成套穿搭

顯露高雅感的窄裙套裝,可以同色系外套搭配,把 PANTONE 2017 流行色系穿上身,更顯俐落氣質,時尚達人非妳莫屬。

女裝軍裝襯衫外套 NT$990
女裝V領長上衣(長袖) NT$990
女裝細褶窄裙 NT$990
其他配件為私物

經典海軍條紋風

簡單一件即可穿出經典流行的海軍風條紋上衣,選擇特別的亮色,展現新鮮感。以流行配件穿搭出時尚法國風 LOOK。

女裝條紋船型領T恤(長袖) NT$590
女裝特級彈性牛仔褲 NT$1,490
※其他配件為私物

PANTONE 2017 淡山茱萸粉

柔和平靜的淡山茱萸粉更顯女性柔美氣質,以休閒軍裝風的寬版長版連帽外套,內搭粉色洋裝,展現個性甜美風格的造型。

女裝寬版長版連帽外套 NT$1,990 ※標準小型店預計1月中旬販售
女裝寬襬洋裝(短袖) NT$1,490 ※預計1月中旬僅大型店舖與網路商店販售
※其他配件為私物

以復古寬版牛仔褲穿出春季街頭隨性時尚感

2017 年寬版剪裁的下半身單品持續發燒並引領時尚。細部設計如正統牛仔褲款般講究,早春的丹寧潮流將大大流行。

女裝風衣外套 NT$2,490
女裝寬版長上衣 NT$790 ※預計1月中旬販售
女裝高腰中長褲裙 NT$990 ※預計3月下旬販售
女裝絲質圍巾(渦紋) NT$290 ※預計1月中旬販售
※其他配件為私物

時尚簡約與柔和的島嶼天堂藍

不過於華麗,也不會過份可愛,時尚界喜愛的 2017 PANTONE 島嶼天堂藍的流行單品妳一定要擁有,搭配春天感的柔順飄逸材質,平日的職場造型也煥然一新。

女裝嫘縈開領上衣(7分袖) NT$790
女裝垂墜風九分寬褲 NT$990 
※其他配件為私物

UNIQLO 官網/網路商店
UNIQLO FACEBOOK 粉絲團
UNIQLO Line 官方帳號(搜尋關鍵字UNIQL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