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惠比壽中學首次台灣單獨演唱會 取消確定

要怎麼簡單讓各位讀者們認識日本女子偶像圈的概況呢?當出身廣島地方偶像,並將「秋葉原系」一詞推上主流的 Perfume 穩穩立足於領銜的地位,縱使有著東京女子流、電波組.inc、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BABYMETAL 等逐漸讓日本以至於世界受到注意的特色團體,對於多數女子偶像團體來說其實是更為艱辛的,無數不為我們所知的痛苦與淚水,也造就了日本女子偶像更為多元的面向。同樣在這波日本女子偶像競爭中站穩一席之地的私立惠比壽中學,過去從 2009 年成立,承襲了姊妹團桃色幸運草 Z 的活潑與熱情,並從秋葉原開始免費的表演累積經驗與人氣,在人氣急遽上升下,除創下全單曲都進入 Oricon 公信榜前10名的紀錄,這八位來自蝦中的學藝會之王,成為了日本史上最速於琦玉 Super Arena 進行單獨公演的團體,至今成長為從競技場等級的演唱會到夏天的單獨野外音樂祭,各成員也活躍於電影、舞台劇、模特兒、綜藝節目等各個領域,讓私立惠比壽中學成為具指摽性的女子偶像團體。

過去曾應 2015 年 KAWAII POP FES by@JAM 來台進行演出的私立惠比壽中學,原訂 2017 年 2 月 18 日於 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舉行「祝!私立惠比壽中學初台灣單獨公演!~冷靜與熱情與惠比壽與台灣之間~」演唱會,成員松野莉奈在 2 月 8 日因致命性心律不整的緣故結束了十八歲的花漾年華,不僅震驚日本的演藝圈,至今在多方協議下也決定取消了台灣的單獨公演。對應過去成員柏木日向也曾在 15 年十二月發生突發性耳聾的狀況,也衷心希望團員們可以早日做好調適,帶著松野莉奈的精神繼續於舞台上發光發熱。


無懼 No Fear 官方粉絲頁
私立恵比寿中学 / Shiritsu Ebisu Chugaku 官方粉絲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