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十字 LOGO 強烈注入 Herschel Supply Co. X Independent Truck Co. 聯名系列

THIS IS OLD SCHOOL!號召老滑板客們

加拿大品牌 Co.,近年來不斷挑戰創新並顛覆傳統思維,先前亦推出了有 Gore-tex 材質的合作項目,獲得廣大好評,在 2017 年春天即將到來之際,Herschel Supply Co. 與來自美國西岸的經典滑板品牌 Truck Co. 推出聯名專屬系列,這絕對是為美式傳統的滑板運動致敬,那些老滑板玩家都深刻烙印的品牌符幟象徵。Independent Truck Co. 自 1978 年以來,以生產耐磨的滑板輪架並創立滑板雜誌與滑板潮流品牌而響名全世界,多年來奠定了美國滑板品牌歷久不衰的地位。兩大品牌首次攜手合作,以 Independent 著名的鐵十字 LOGO 作為本聯名的主軸,並加入「Built To Grind」標語,嚴選 Herschel Supply Co. 引以為傲的實用收納環保袋-Packable 系列中的Daypack-後背包與 Duffle-圓筒旅行袋,兩款經典包款都可將其收納至口袋大小外,一物輕巧使用,此聯名系列更增加了夾扣式掛勾設計,顯現 Herschel注 重質感與實用性的細節巧思。

洽詢資訊
DISTRICT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