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噪音來襲 BOYS NOIZE x OFF WHITE 合作推出 “MAYDAY” 服飾系列

前鋒樂迷請留意!

電子音樂文化正臨盛世,潮流圈自然不會錯過吸引鎂光燈的機會,目前在高街風格佔有重要地位的 又開始動作了!熟悉潮流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 Virgil Abloh 制理的 OFF-WHITE,它這次聯名的對象來頭絕對不小,竟然是 BOYS NOIZE!這可是個會讓樂迷們興奮不已的消息。來自德國的音樂製作人 / DJ - BOYS NOIZE 原名是 Alex Ridha,它可是目前電子音樂圈中的紅人,貫通 Electro 與 Techno 體系的他,也曾來過台灣,筆者有幸那晚在現場,源源不絕傳遞出的摩登 Electro-funk、Indie-electro 樂曲和滿到炸開的 Breaks 能量,那真的是美好的一夜!曾為 Bloc Party 與 Kaiser Chiefs 炮製 Remix 大熱並獲得 Soulwax、Erol Alkan 等指標推崇,之後更陸續受邀幫 Depeche Mode、Snoop Dogg、Marylin Manson、Sebastian Tellier、Late of the Pier 等操刀 Remix,更曾經為 K-Pop 一哥 G-Dragon 專輯跨刀。

BOYS NOIZE 在去年推出了第四張全新專輯《Mayday》,其唱片封面便是此回 OFF-WHITE 與 BOYS NOIZE 合作系列 OFF-WHITE 其中的主軸元素。此次發行的系列商品包括有 Tee(30,000 日圓)、連帽衛衣(65,000 日圓)、尼龍風衣(106,000 日圓),合乎 OFF-WHITE 的不親民價格,但此一珍貴之聯名,是樂迷們應該都好想擁有吧?本系列於 今(3 / 7)日開始於香港、新加坡、東京的 OFF-WHITE 專門店,以及倫敦的 Selfridges,和 OFF-WHITE 官網發售,喜歡它們的朋友們請留意。

參考 Source:XL STORE BLOG(知名 DJ Mykal a.k.a.林哲儀筆撰)
OFF-WHITE 官網

Top